无障碍说明

博古特:赛季结束后不会考虑NBA 已承诺重返家乡球队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在本赛季中期加盟勇士的澳大利亚球星安德鲁-博古特接受了悉尼媒体《周日电讯报》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在勇士该赛季结束后不会考虑留在NBA,他只想重返家乡球队悉尼国王队效力。

“我能说的就是我已经向悉尼国王队有所承诺,”博古特在接受悉尼媒体《周日电讯报》记者Matt Logue采访时提到了自己未来的去向,“除去勇士之外的其他NBA球队可能会给我提供一份收入可观的一年合同,但是我会再次回到悉尼国王队,希望打出比我们上个赛季还好的表现。”

在本赛季的澳大利亚篮球联赛(NBL)中,安德鲁-博古特在常规赛中场均可以贡献11.4分11.6篮板3.4助攻2.7封盖,率队取得了18胜10负的战绩,在常规赛高居第三。博古特本人也荣膺澳大利亚篮球联赛(NBL)的常规赛MVP和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两项殊荣,并成功入选联盟最佳阵容。可惜的是,在刚刚结束的半决赛中,他们不敌墨尔本联队,无缘争夺最后的总冠军。

现年34岁的博古特曾是2005年NBA选秀大会的状元,效力于犹他大学的他被雄鹿选中后,还曾先后效力于勇士、独行侠、骑士和湖人。2018-19赛季常规赛结束后,博古特选择重返祖国澳大利亚,和澳大利亚篮球联赛(NBL)豪门悉尼国王队签下了一份合约。而在提前结束国内联赛的征程后,他在北京时间2019年3月7日重返勇士。

由于德马库斯-考辛斯的再度受伤,博古特意外地收获了超出预期的出场时间,就在上一场对阵快船的季后赛首轮第三战中,他出战25分钟,5投4中得到8分14篮板5助攻1抢断1封盖,帮助勇士以123-105取胜,而左股四头肌撕裂的伤势将使得考辛斯很有可能提前赛季报销,这意味着博古特在随后的征程中将会有更多表现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在NBA效力期间,博古特曾跟随勇士在2015年拿下了NBA总冠军,并在2006年进入新秀最佳阵容一阵,还在2010年入选联盟最佳阵容三阵,并拿下了2011年的联盟封盖王荣誉。

在本赛季之前的NBA生涯中,博古特共出战695场常规赛,场均可以出战28.4分钟,能够拿下9.7分8.7篮板2.2助攻1.6封盖,而他也曾出战了58场季后赛,在场均22.5分钟的时间里可以贡献5.5分7.6篮板1.8助攻1.5封盖。

(悟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