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窝里斗?菲律宾悍将狠踹国家队战友 直击裆下要害

菲律宾混血悍将曾力挑周琦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在去年篮球世预赛菲律宾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中,爆发了举世震惊的群殴丑闻,国际篮联赛后对参与了斗殴的两队球员做出了极为严厉的处罚,菲律宾更是因此险些无缘世界杯。不过菲律宾球员并没有吸取教训,在日前一场菲律宾PBA联赛中,混血球员斯坦德哈丁格毫不念及旧情,竟对参与了澳菲混战的阿布埃瓦使出“断子绝孙脚”,非常恶劣。

在一场菲律宾国内联赛里,两支球队正进行了非常激烈的对攻大战,斯坦德哈丁格抢到前场篮板后,不断背身单打阿布埃瓦,随即两人倒地不起。很快裁判吹停了比赛,镜头闪到场地另一边,阿布埃瓦正痛苦地捂着裆部,趴在地上无法站起身来。

通过慢镜头才知道,斯坦德哈丁格在倒地的过程中脚踢到了阿布埃瓦的脸,阿布埃瓦正试图站起来跟裁判申诉,可没想到的是,恼羞成怒的斯坦德哈丁格非常隐蔽地给了阿布埃瓦裆部一脚,这记“断子绝孙脚”立刻KO阿布埃瓦,他再无任何战斗力。

虽然裁判判罚斯坦德哈丁格一次技术犯规,但是这名德菲混血球员还是一脸的无辜,摊着双手解释自己的是无意的。

菲律宾球员的小动作举世闻名,就是这个阿布埃瓦,在2015年长沙亚锦赛决赛挑衅郭艾伦和李根等,试图激怒中国球员。而在去年篮球世预赛同澳大利亚的比赛里,菲律宾队和对方发生了激烈的打斗事件,引发了世界的关注。可菲律宾球员当时就跟没事人一样,笑嘻嘻地在场边玩自拍。

赛后国际篮联出重拳,两队共有13名球员和2名教练遭到停赛,累计停赛场次为48场,阿布埃瓦被禁赛最多,达到6场。合计罚款36万法郎大约242万人民币。因为这起事件,菲律宾的主帅雷耶斯后来宣布辞职,新帅吉奥率队出战亚运会和世预赛,斯坦德哈丁格也顶替同为归化球员的布拉切参加这两项大赛。

可是因为被禁赛的主力实在太多,斯坦德哈丁格也无法起到布拉切的作用,菲律宾不但在亚运会未能取得理想的成绩,而且还在世预赛第五个窗口期主场连续输给伊朗和哈萨克斯坦,晋级形势岌岌可危。好在最终布拉切重回菲律宾国家队,率队最终闯进了中国世界杯。可惜菲律宾球员并未长记性,斯坦德哈丁格对阿布埃瓦的这记“断子绝孙脚”或将遭到进一步的处罚。

(一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