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崩盘!曼联争四被判死刑 0-4的死法到底有多羞辱

腾讯体育讯 4球惨败给埃弗顿,曼联与前四说再见了。尽管理论上还有争四的希望,但现实一点吧,眼前这支红魔还能赢了曼城和切尔西么?只求别再酿下惨案就好。索尔斯克亚救火之后,曼联一度首次冲进前四,让人看到拿到殿军乃至季军的希望,但回过头来看,这只不过是换了一种死法。

曼联争四难了

后弗格森时代,曼联三次无缘英超积分榜前四,每次死法都不尽相同。2013-2014赛季,莫耶斯执教战绩屡次刷新历史下限,提前3轮无缘欧冠,压倒最后一根稻草的是谁?正是埃弗顿!结果6年合同不到一年就终止,吉格斯临时接班带队至赛季结束。

2015-2016赛季,曼联最后和曼城同积66分,是因为净胜球的劣势屈居第五,范加尔的球队尽显横传联、传中联的本色,38轮竟然只进49球,滑天下之大稽。2016-2017赛季,曼联排名第6,但穆里尼奥好歹夺得欧联杯冠军,曲线救国拿到下赛季的欧冠门票。

本赛季呢?又换了一个花样。穆帅开局不利,12月份就承认进前四是“奇迹”,与球员和三德子闹翻后下课;索尔斯克亚临危受命,一波12轮10胜2平把曼联硬生生的拽进前四,欧冠16强战又逆转大巴黎,让魔蜜看到双线争夺欧冠资格的希望。然而自从他转正之后,局势急转直下,算上之前输给阿森纳,曼联近5轮只有2胜,欧冠也被巴萨双杀。

这次的死法不仅花样独特,而且够惨。做客古迪逊公园都能输个0-4,曼联球迷算是开眼了,耻辱纪录接踵而至:队史英超第5次至少4球惨败,上一次是2016年0-4切尔西;2002年以来第一次连续2个客场至少丢3球,上一次欧冠0-3巴萨;各项赛事客场5连败,1981年3月以来的第一次;48个丢球,队史英超单赛季最多,队史顶级联赛1978-1979赛季以来最多,等等。

惨败过后,曼联34战积64分,落后第5名切尔西2分,多赛1场落后阿森纳2分,落后第三热刺3分,看起来相差不多,但别忘了红魔的赛程最艰苦,接下来要连战曼城和切尔西,少输已经万幸,何敢奢求全胜?所以实际上,曼联的争四已被判死刑,且不会有人来高喊“刀下留人”了。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