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球迷虐心一幕怀疑人生 索帅三德子脸色铁青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争四关键战,曼联在古迪逊公园球场遭遇0-4的惨败,镜头不仅一次的交给曼联的CEO伍德沃德、主帅索尔斯克亚以及随队出征的球迷。这一刻,铁青的脸与无处发泄的苦闷,与埃弗顿球迷的载歌载舞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这是曼联吗?答案肯定不是!但球队就是在客场被埃弗顿狠狠地用4-0进行了羞辱。

埃弗顿每进一球或是制造一次威胁进攻,镜头就会交给曼联的CEO伍德沃德与主帅索尔斯克亚,俩人空洞的眼神以及曼联球迷铁青的表情,着实显示了竞技体育的残酷。

三德子脸色铁青

转眼一看,索尔斯克亚好不到哪去

但最让人揪心的场景不仅如此!

当沃尔科特单刀射远角得分把比分差距扩大到4球之后,镜头准确地交给了场边的曼联球迷。在他愤懑懊恼的表情与无处发泄的肢体动作上,我们看到了绝望,看到了对本来充满希望人生的怀疑。

在索尔斯克亚接替穆里尼奥之后,曼联一度利用换帅的“鸡血期”打出了一波连胜,甚至同时期的拿分能力高居英超榜首。索尔斯克亚的回归,不仅让曼联的向前传递增多,而在球场内外弗格森印记都得到了扩大化的延伸。

因此,很多媒体与球迷把索尔斯克亚当做了弗格森再世,呼吁曼联管理层给他一份长约的声音一浪高过一浪。

曼联球迷已经怀疑人生

但是,当索尔斯克亚完成转正之后,曼联却迎来了全方面的下滑。欧冠八强战两回合被巴萨“教做人”,最近8场各项赛事只拿到2胜6负的战绩,而英超联赛更是迎来了客场4连败。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