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还敢嘲讽杰拉德?曼联大将耻辱滑倒一幕更惨 又像被巴萨暴打一顿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虽然知道客战埃弗顿困难重重,但是曼联球迷怎么也不会想到,球队会在古迪逊公园用一场0-4的耻辱惨败为联赛争四画上句号。进攻端毫无发挥且防守端呆若木鸡,这就是曼联本场比赛的缩影,而曼联队长斯莫林在防守端的一次低级滑倒失误,可以说是本场比赛的缩影。杰拉德滑倒是悲情,而曼联滑倒不值得同情。埃弗顿踢得像巴萨一样,曼联又一次被踢懵了。

曼联耻辱性输球

曼联本场比赛在进攻端究竟有多差?球队不仅在各项数据上全面落后,直到第86分钟才完成第一脚射正。而且,不断的传递失误以及跑位上的不默契表现,让人觉得曼联这踢得并不是赛季末的英超争四关键战,而是季前赛找状态的热身赛。

进攻端低迷,曼联丢掉的是取胜的机会,而防守端问题频繁,曼联则是生生把自己钉在了惨败的十字架上。

理查利森开场阶段两次在禁区内被漏掉,然后曼联为防线上的走神埋单--理查利森在第12分钟用一个极为舒展的凌空射门把球送入曼联球网;单单是漏人,感觉球队的防守还能“抢救”一下,但是,不断在比赛欲望与防守失误中交替折磨红魔死忠,这就过分了!

西古德森在第28分钟远射得分之前,曼联球员中回防盯人的马蒂奇对于远射出色的冰岛人毫无干扰,让其得球舒服内切远射得分;而迪涅在下半场比赛外围远射前,曼联高位上缺乏防守干扰,而且,禁区内的球员没有一个人上前封堵,这与球队的第二个丢球十分相似。

曼联大门亮出来让对手踢

重演“亮出我的大门”

最让人尴尬的是,球队队长斯莫林在下半场比赛第58分钟的一次失误:埃弗顿前场组织进攻并打出了较为精细的配合,在列文持球的时候,斯莫林竟然在位移中滑倒,让对手轻松获得推进的机会。

埃弗顿踢得活生生像巴萨

斯莫林滑倒

这个低级且滑稽的失误,很容易让人想起当年杰拉德因为滑倒失误造成利物浦输球无缘英超争冠的往事,而这也是曼联球迷不断奚落利物浦的重要桥段。

如今呢?埃弗顿在前场毫无干扰,球队不断打出精妙配合,全场比赛一共70次杀入曼联防线的30米区域。这完全就是欧冠八强战巴萨淘汰曼联时的发挥,但是,上了两名扫荡型后腰的埃弗顿却只依靠前场几个攻击手就能完成对曼联防线的肢解。

斯莫林较为滑稽的滑倒,在很大程度上也象征着曼联本赛季联赛争四任务的提前终结。球队在下周中将在补赛中对阵曼城,要想拿分或是取胜难度太大。即便是爆冷取胜,曼联还能反超身前的阿森纳与切尔西吗?答案大概率是否定的。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