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崩盘?英超曼联0-4负埃弗顿 争四形势岌岌可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0时30分,2018-19赛季英超第35轮,曼联客场0-4惨败在埃弗顿脚下,理查利森惊艳倒钩,西于尔兹松传射,迪涅贡献世界波,沃尔科特替补出场单刀破网。

埃弗顿主场4-0大胜曼联

比赛亮点

  1. 曼联惨败恐无缘前四:周中欧冠被巴萨淘汰,回到联赛曼联又在客场4球惨败在埃弗顿脚下。红魔最近5轮3次输球,积分榜上以64分继续排在第6,进前4的希望变得渺茫。
  2. 理查利森惊艳倒钩:这名巴西国脚在上半场打进惊艳倒钩,帮助埃弗顿打开胜利之门。但因为腹部受伤理查利森在第51分钟伤退。
  3. 腾讯体育评MVP:西于尔兹松 冰岛大狙是曼联防线最大威胁,他用一记世界波敲开德赫亚大门,还有一次角球差点直接破网,另外送出直塞助攻沃尔科特得分。

精彩回顾

第11分钟,盖耶右路传中,理查利森远点得球右脚凌空扫射,德赫亚将球扑出,巴西国脚随后左脚补射打偏。

开场仅11分钟 德赫亚上演世界级扑救

第13分钟,迪涅界外球大力掷入禁区,列文头球摆渡,理查利森漂亮的倒钩破网,1-0!

理查利森侧身倒挂破门

第19分钟,博格巴精准长传送入禁区,拉什福德高速前插门前凌空撩射,皮球稍稍高出。

第22分钟,西于尔兹松传球,理查利森外围左脚尝试远射将球稍稍打偏。第24分钟,拉什福德远距离任意球直接起脚爆射,皮球飞上看台。

第28分钟,盖耶反击中分球,西于尔兹松25米外右脚大力抽射,皮球在门前弹地窜入左下角,2-0!

来看看冰岛大狙!一击致命!

第41分钟,埃弗顿前场抢断,理查利森带球突入禁区大力抽射被德赫亚扑住。

第56分钟,埃弗顿开出左侧角球被解围,迪涅外围左脚凌空爆射,皮球急速窜进大门左下角,3-0!被挡住视线的德赫亚目送皮球入网。

迪涅左脚轰出世界波

第59分钟,西于尔兹松角球直接旋向大门近角,幸好德赫亚在门线上解围。

59分钟 德赫亚用脚挡出来必进球

第64分钟,西于尔兹松左边路直塞身后,沃尔科特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德赫亚冷静低射穿裆破网,4-0!

小老虎单刀赴会 射穿德赫亚

第70分钟,博格巴传球,马夏尔禁区内横向扯出空当右脚抽射将球打偏。第75分钟,马蒂奇禁区内左脚攻门稍稍打偏。

第70分钟 马夏尔右脚射偏

第86分钟,博格巴传球,马夏尔外围远射被皮克福德扑住,这是红魔本场比赛第一次射正。

数据统计

一场碾压式的胜利,埃弗顿将曼联摁住一顿暴揍,数据来看,埃弗顿射门15比7,射正8比1,角球10比2,全面占优。曼联因为德赫亚的几次救险才避免了更大比分失利。

数据统计

赛后声音

沃尔科特:“我们踢的很努力,大家都想用一场漂亮的胜利献给球迷,我们都很享受这一天。”

出场阵容

埃弗顿(4231):

门将:1-皮克福德

后卫:23-科尔曼、4-迈克尔-基恩、5-祖马、12-迪涅(6-贾吉尔卡85')

后腰:18-施奈德林、17-盖耶(16-麦卡锡76')

中场:30-理查利森(11-沃尔科特51')、10-西于尔兹松、20-伯纳德

前锋:29-列文

曼联(433):

门将:1-德赫亚

后卫:2-林德洛夫、12-斯莫林、4-琼斯(18-阿什利-扬46')、20-达洛特

中场:31-马蒂奇、17-弗雷德(39-麦克托米奈46')、6-博格巴

前锋:11-马夏尔、9-卢卡库、10-拉什福德(15-佩雷拉77')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