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人主帅赛后谈武磊:没有谁是绝对的首发球员

腾讯体育4月21日瓦伦西亚讯(文/吴昊宇)一场激烈的大战之后,西班牙人最终从瓦伦西亚市政球场带走了一场2-2的平局,最后时刻,面对场上多出一人的形势,主教练鲁比将信任票投给了老将塞尔吉奥-加西亚。

西班牙人主帅鲁比赛后发布会

而武磊在加盟球队之后第一次成为了全程的看客,下半场他在场边卖力热身,并注视着场上的局势变化,但最终他没有等到主帅鲁比召唤他登场比赛的一刻。“我们会继续寻求一些变化。”

鲁比在上一场比赛之后曾经给予笔者这样的“暗示”,而本场他果真选择了小将普阿多代替武磊,与博尔哈搭档锋线。

“接下来将会一周双赛,您还会尝试新的攻击组合吗?”笔者在赛后发布会上继续提问了西班牙人主帅鲁比,“正如你说的,在密集的赛程之下,不会有谁是固定的首发,也不会有人是绝对替补。我们会认真备战接下来的比赛,而针对不同的对手,当然也会有不同的布置。”

武磊一度在场边热身

鲁比的答复依然很耐人寻味,但从他的态度中可以读出,武磊本场没收获机会,并不代表之后会一直如此。“普阿多是一位很有活力的球员,而且他很年轻,很有潜力。”鲁比同样被问到了本场顶替武磊首发出战的小将普阿多的表现。

可以预见的是,在本赛季西班牙人已经保级无忧,欧战希望渺茫的情形下,鲁比会在接下来试验不同的攻击组合,而接下来球队一周双赛,武磊当不会继续为无法登场而发愁。

而本场未收获出场机会的武磊在赛后从混采区走过,尽管最终没能出场,但他的神情并不沮丧,同队友一起走向场外的球队大巴,“加油。”混采区几位中国记者上前为武磊打气,武磊微笑着点点头,轻声道了“谢谢”后转身走上了大巴。

西班牙人大巴

“今天有些遗憾,武磊没有出场,如果上半场我们0-1或者0-2落后,也许他会获得机会的。”西班牙人新闻总监奥古斯丁在混采区与笔者握手,“不,这也算正常,尤其在赛程密集的情况下。”笔者也微笑着表示了理解。

尽管最终在莱万特主场收获了加盟西甲以来单场比赛第一次没有收获任何出场时间,但从赛后主帅鲁比的态度和武磊的神情看来,我们也无需过多担心。

可以预见接下来一周双赛,武磊肯定不会一直与板凳为伍,而能否在队内竞争之中重新赢得位置,就要看他自己的发挥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