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连续11场丢球!曼联被埃弗顿吊打 1脚射正等86分钟

腾讯体育讯 做客古迪逊公园,曼联0-4惨败于埃弗顿脚下,不仅比分上遭到血洗,场面上也非常被动,简直是被对手吊打,怎一个“乱”字了得!此战一输,红魔也基本告别前四和下赛季欧冠了。

德赫亚也无奈了

魔蜜都知道,埃弗顿是曼联最喜欢的对手。历史上,红魔曾36次击败太妃糖,这是英超对阵单一对手的胜场纪录;16次征服古迪逊公园球场,同样是英超历史纪录;在对手身上斩获100球,比肩阿森纳的纪录。埃弗顿最近9场联赛相遇,只赢了区区1场,那是在2015年4月,四年之前的往事了,当时曼联的主帅还是范加尔。

然而今时不同往日,埃弗顿主场力战利物浦、切尔西和阿森纳,豪取2胜1平且不失球,曼联则在索尔斯克亚转正后状态急剧下滑,于是一升一降,高下立判。整个上半场,马尔科-席尔瓦的球队占据全面主动,从第1分钟开始就向曼联城门发动进攻,第13分钟就由理查利森打破僵局,15分钟后西古德森远射将比分改写为2-0。

理查德利森侧勾射门

冰岛大狙重炮

这是曼联连续11场各项赛事失球,乃1998年11月至12月以来的一次,索肖以球员身份经历了其中的7场;46个失球也创造了队史单赛季失球总数的新高,之前的纪录是1999-2000赛季以及2001-2002赛季创造的45球。而半场数据也凸显出埃弗顿的优势:控球率52%比48%,10射4正,而曼联3脚射门无一命中门框范围之内,皮克福德没有做出任何扑救。

2球落后并不可怕,毕竟索尔斯克亚球员时代最擅长的就是逆转,魔蜜也指望他能在更衣室里开启吹风机,让下半场焕然一新。但结果恰恰相反,曼联下半场再丢2球,0-4遭遇赛季最惨重失利;防守差,进攻更糟,直到第86分钟才换来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正。

此战一输,可以提前下结论了:曼联基本无缘英超前四以及下赛季欧冠。原因?接下来与曼城和切尔西的两场大战,你能看到曼联赢球的一丝迹象么?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