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帅掀内部整风运动!连发五问:别再得过且过只考虑自己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曼联在欧冠遭遇巴萨淘汰之后,球队陷入了一种低落的情绪之中,球员被批实力平庸与顶级相差甚远,主帅索尔斯克亚也被指渐渐褪去光环,近来7场比赛输掉5场,如果不尽快止住颓势,下赛季欧冠资格也将落空。面对这种不利的局面和氛围,索尔斯克亚在近来聊了很多话题。其中之一有意在向球员“开刀”,《太阳报》近来了解到,索帅当面连续5次向球员发问,以试图重新唤醒球员的斗志和精神。

索帅面临新的挑战

据了解,索帅向他的球员们提出的5大疑问是,他们是曼联合适的球员么?他们足够饥饿么?他们就这样得过且过么?他们想为曼联奉献一切么?他们是否想到的只是自己?

可以看出,索帅对于现在球队的精神面貌很不满意。据之前的报道,索帅在与巴萨赛后已经当面训话球员们不够投入和专注。另外还单独点名马夏尔、博格巴,要更加的将精力集中于赛场,尽最大程度的忽略掉一些自己的个性。

索帅这次内部的“整风运动”,目的就是在英超最后5轮的比赛中重新来凝聚动力,以尽可能的冲入前四,拿到欧冠资格,毕竟这是索帅在接任穆帅时,高层给定的赛季指标。而按照索帅的说法,如果展现出的态度还和在巴萨的比赛中那样,曼联将不会有任何作为。

该报指出,这次索帅的整风运动,也将决定下赛季谁走谁留,从他们的答案中获知他们的未来。

此外,索帅已经明确表示曼联将进入“重建”工作。其中要需要几个转会窗口的时间,挪威人批评了自2013年之后球队以来的引援工作,对未来的招聘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合适的球员,二是要不同类型的球员 。

博格巴等人个性太张扬 索帅也很难治

索帅指出,俱乐部在转会工作中体现出的散漫的做法必须停止,并补充道:“任何新签约的球员都必须是合适的球员、合适的人选。我们决不能只因为一名球员拥有好的身体条件,然后就去签约一名球员。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签下了这么相类似的球员,我想我和范加尔、莫耶斯以及穆里尼奥所做的不同,我喜欢不同类型的球员,前提是,他们是否是曼联合适的球员,和我想让俱乐部踢的风格。”

索帅的风格是否是弗格森的风格?索帅表示:“我有自己的做事方式,我希望别人能做到,我们想创造一种我们可以信任的文化,比如像一起吃早餐或午餐这样的小事,我希望我的球员,他们能够坚定自己的职业生涯和未来,这是我喜欢的球员类型,我们这里的很多球员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并不是所有。”

索帅认为塑造年轻小将将是未来球队建设一大主题,致力于让他们代表老特拉福德的形象。索帅表示:“以梅森-格林伍德为例,他只有17岁,但对我来说,他就是一名球员,我想给他机会,让他成为这个俱乐部的一名顶级球员。21岁的拉什福德和20岁的达洛特也是如此。但是我也会做一些决定,对不适合我们的球员说不。”

最后,索帅表示依然不会放弃桑切斯,这名英超第一周薪的智利人在曼联的表现如同噩梦,1年多的时间,42场比赛只打进了5粒进球,对此,索帅说:“他在最佳状态时拥有惊人的天赋,现在我们想让他为我们表演。”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