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韦德陪女儿玩美颜相机 湖人死忠diss快船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杜德利推搡恩比德,引来了一场冲突,本来篮网处于领先,但杜德利这么一搞,比赛天平开始向着76人倾斜。最终,费城拿下了比赛胜利,总比分3-1领先,比赛结束之后,有球迷晒出了这样一张图片,调侃杜德利。

杜德利的第一想法,很可能是为了兑掉大帝恩比德,这场比赛,恩比德表现确实不错,全场比赛,恩比德出战31分钟,砍下了31分16篮板7助攻6盖帽,比赛结束之后,NBA官方也将恩比德的表现,评选为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如今,费城76人已经大比分3-1领先,距离晋级下一轮只差一步。在社交媒体上,有网友也晒出了这样一张照片,调侃篮网。

篮网因为一次冲突,打乱了自己的节奏。在控制冲突方面,联盟大部分球队,都应该和雄鹿助教好好学习一下。都知道,当场上发生冲突,如果替补球员冲到球场,是会被罚款的。而今天雄鹿和活塞的比赛中,双方球员也曾经发生过一些过节,而这个时候,雄鹿助教第一时间控制住了替补席。

不管什么时候,托比亚斯-哈里斯永远都是那个心灵鸡汤先生。在社交媒体上,哈里斯就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的照片,然后写道,“当你找到自己的道路时,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你。”

篮网的主场位于纽约,巴克莱中心经常也是星光熠熠。今天,足球明星格列兹曼就来到了现场,观看篮网和76人的这场较量。

火箭客场对阵爵士,双方迎来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为了限制哈登,爵士球迷也玩起了通缉令。这张通缉令上面写道,“进攻犯规警告!姓名:詹姆斯-哈登,别名:大胡子,出生日期:1989年8月26日,身高:6尺5寸,体重:220磅,特征:每一次接球时都要推开防守球员,最后一次现身:在三分线外,警惕:极具欺骗性,非常狡猾,一碰就倒!”通缉令的下方还写道:“奖赏:裁判的尊严!请你在比赛中仔细看好,然后吹响你那该死的哨子!”

今天的比赛,哈登的手感并不好,前15次出手,哈登竟然无一命中。在社交媒体上,哈登的手感也遭到了球迷的疯狂调侃。

爵士防住哈登,肯定和克劳德的努力有一定关系。今天的比赛中,克劳德曾经和哈登发生过一些争吵,但这个时候,戈贝尔的表情,却成为了亮点。

全场比赛,哈登一共20投3中,如此糟糕的命中率,爵士却依然无法拿到一场胜利。《露天体育看台》网站晒出了这样一张照片,调侃哈登表现。

火箭赢球,塔克关键时刻的篮板保护成为了关键,谁能想到,比赛开始之前,火箭最硬的这个男人还在纠结,今天该穿哪一双鞋。

火箭赢下这场比赛,确实不容易。在社交媒体上,后卫埃里克-戈登就写道,“你肯定会爱上这样一场丑陋的胜利。”今天的比赛,戈登全场得到了12分5篮板。

火箭客场作战,球队也有着经验丰富的智囊团,这场比赛,名宿奥拉朱旺还有德雷克斯勒都跟随球队,来到了现场。

系列赛0-3落后,爵士已经处于了被淘汰的边缘。如果明年的季后赛,两队再次相遇,那就有意思了。

魔术队上场输给了猛龙,系列赛总比分1-2落后。那场比赛,曾经在魔术队打过球的尼尔森也来到了现场,比赛结束后,尼尔森也发文,为魔术队加油。“能够看到这么多熟悉的面孔真的很棒,我为很多球队打过球,但没有一支球队像魔术还有这里的球迷,我希望你能够在接下来的季后赛中好运。”

说起老江湖,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曾经步行者队的老大格兰杰,今天,恰好是格兰杰,还有前尼克斯球员阿兰-休斯顿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发文,祝福两人生日快乐。

今年季后赛中,快船曾经31分逆转勇士,演绎神奇,但仍然有些球迷会diss这支球队。近日,湖人死忠Snoop Dogg就晒出了一段这样的视频,视频中,Snoop Dogg表示,“你们进了季后赛又如何,你们依然是湖人的老弟,永远都是,你们没有任何总冠军,你们什么都没有。”

如今,公牛前锋扎克-拉文,已经开启了休赛期的生活。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拉文就晒出了自己和好友们前往海边度假的画面,然后写道,“爱。”

美女、沙滩、游艇,这似乎才应该是NBA球星休赛期正确的打开方式。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骑士球星凯文-乐福也晒出了自己的度假照。

乐福度假的地方,是泰国的普吉岛,而和乐福一起的,还有他的女友。

NBA球员的儿子,他们的天赋毋庸置疑,很多球员早早就开始培养孩子的篮球兴趣,而休赛期,兰德尔晒出了自己陪着儿子玩篮球的画面,然后写道,“有其父必有其子。”

森林狼球星卡尔-安东尼-唐斯最近正好在纽约,之前,他观看好友拉塞尔的比赛。而今天,唐斯在麦迪逊广场花园,观看了一场拳击赛。

太阳后卫德文-布克也开启了度假模式,最近一段时间,布克来到了法国。

而韦德,已经彻底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开启了退役模式。今天,有媒体晒出了一件关于韦德的艺术品,而韦德看到后评论称,“哇,这太棒了。”

除此之外,韦德还晒出了自己和女儿玩美颜相机的画面。

退役之后,你很多时候看到纳什都是在带娃,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纳什再次晒出了自己和孩子在一起的画面。

退役后的科比也关注篮球,不过,更多的是放在女篮上面。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科比晒出了一张自己和WNBA达拉斯飞马队一位新秀球员的合影。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