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揭秘:武磊本场替补早有预兆 主帅上周赛后早已暗示过

腾讯体育4月21日瓦伦西亚讯(吴昊宇发自瓦伦西亚城市球场)顶着瓦伦西亚大雨来到市政球场,拿到本场比赛首发阵容名单,看到“Lei Wu”的名字赫然处在了替补之中,其实这个结果对于笔者而言并不算意外。

武磊替补早有预兆

上一场对阵阿拉维斯赛后发布会,笔者曾向主帅鲁比提问:关于最近两场比赛西班牙人尝试了一些阵型变化,将此前一直使用的433改为442,并取下了难得的联赛连胜,您是否满意这两场比赛新攻击组合的表现?鲁比给出了肯定的答案,但他随后的一句话很是耐人寻味:“接下来我们还会尝试更多的变化。”那一刻或许就注定了,上一场比赛表现不佳的武磊在接下来很可能不会继续首发登场。

当初对阵巴萨的加泰德比的赛前发布会上,鲁比曾透露,武磊在经过国家队比赛日返回国内处理转会事宜回归之后,咽喉有些疼痛,而最终武磊果然在诺坎普球场坐上了替补席。而这一次鲁比再度给出了“铺垫”,而武磊的连续首发次数也又一次定格在3场上。

赛前首发中没有武磊

实际上,原本以笔者的猜测,本场对阵主打352,拥有全西甲丢球数最多的后防线的莱万特,拥有一定速度和跑位能力的武磊如果继续首发出战,当不会像上一场对阵阿拉维斯那般挣扎。

莱万特近期状态糟糕,仍未脱离保级区,而他们的59个西甲丢球目前是20支球队中最多的,上一轮瓦伦西亚德比战,莱万特难以阻挡死敌瓦伦西亚的边路冲击,如果有机会面对这样一个攻强守弱的对手,或许武磊是可以摆脱上一场比赛的低迷的。

但本场比赛,鲁比沿用了此前三场比赛使用的442阵型,首发的锋线搭档也变成了普阿多和伊格莱西亚斯,“武磊或许替补出场可以造成更大威胁,当对方防线球员下半场体能下降之后,武磊替补登场后可以用速度和跑位去制造机会。”远征瓦伦西亚的西班牙人球迷接受采访时说,他们依然对于武磊很有信心。

赛前西班牙人球迷给武磊加油

不可否认,在武磊刚到来的几场比赛中,他替补出场均造成了不小威胁,首战对阵黄色潜水艇,他替补出场间接造就了扳平比分的进球,次战对阵巴列卡诺,替补重伤的皮亚蒂登场的他制造了一粒点球。而这一次他在下半场会否得到替补出场的机会,并继续对球队有所帮助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