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王诞生!iG3-0横扫JDG首夺LPL冠军 各项赛事3连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2019英雄联盟LPL春季赛总决赛在佛山举行,iG以3-0的比分横扫JDG,队史首次拿下LPL冠军,各项赛事拿下三连冠,同时成为了LPL第7个冠军队伍。夺冠之后,iG也获得了参加MSI季中冠军赛的名额。

iG队史首夺LPL冠军

夺冠之路:常规赛第二晋级 先斩TOP再灭JDG

iG连下三局击败JDG,夺得2019英雄联盟LPL春季赛冠军。作为S8的世界冠军,iG常规赛11胜4负,以第二名进入季后赛,按照赛制直接锁定四强席位。半决赛iG以3-1轻取TOP。在决赛中,iG以3-0击败黑八JDG,拿下队史LPL首冠,也成为LPL第7支冠军队伍,完成了各项赛事的三连冠。

世界第一上单!TheShy荣膺FMVP

iG以3-0击败JDG拿下队史首个联赛冠军。TheShy获得总决赛MVP。作为iG一支以来稳定的carry点,TheShy的表现持续强势,除了第一局瑞兹遭针对以外,第二局拿出杰斯,秀翻全场,以8-0-5的超神数据帮助队伍拿下赛点。在关键的第三局,IG前期劣势,吸血鬼稳住发育到后期,装备成型输出已经无人能挡,最终以5-4-1的数据帮助队伍成功翻盘拿下比赛,问鼎冠军。

各项赛事三连冠!iG首次LPL捧杯 成第7支冠军队

iG在去年夺下了全球总决赛的冠军

iG在最近三次参加的赛事,2018全球总决赛、德玛西亚杯西安站和2019年LPL春季赛,三项比赛都拿下了冠军,实现了各项赛事三连冠。iG队史曾两次进入LPL决赛但败北,本次为队史首次赢下LPL决赛,拿下第一个LPL冠军。此前OMG、PE、EDG、LGD、RNG和WE曾夺冠,iG夺冠后也成为了LPL第7支冠军队伍。

不信玄学!iG变身魔咒终结者

iG化身魔咒终结者,随着iG战胜JDG拿下冠军之后,他们连续打破了几大玄学和魔咒。

1、LPL春季赛季后赛击败WE的队伍都夺得冠军,而今年季后赛击败WE的正是JDG,但这个记录首次被终结。

2、Caps也在早日的采访中说道,自己梦见在MSI上遇到JDG,神奇的是JDG一路黑八奇迹,一穿三打进了决赛,但最终未能拿到MSI的参赛资格。

3、LGD的主场更是有反向之力加持,本次季后赛屡次出现以下克上的情况,常规赛失利的队伍都在季后赛复仇,iG击败了TOP之后打破这个魔咒。

4、JDG连续三轮击败了一阵选手所在的战队,WE、RNG和FPX。Mystic、Ming、Doinb、Tian。作为第一阵容仅存的选手,JDG如果能取胜,将连续四轮击败一阵选手的队伍,但iG大胜之后把这个魔咒终结。

iG首度参加MSI 季中冠军赛13队全出炉

2019年MSI季中冠军赛将在5月1日开战,全球13个赛区的冠军同场竞技,为今年的首个世界冠军展开争夺。随着iG拿下LPL冠军,MEGA拿下东南亚赛区冠军,MSI的13个参赛队伍全部确定。此前已确定参加MSI的队伍为SKT、G2、TL、FW、INTZ、VEG、DFM、IEG、BMR、FB、PVB。

在此之前LPL有三支队伍参加过MSI,分别是EDG、WE和RNG,其中EDG和RNG分别在2015年和2018年夺冠。在本次夺冠后,iG将成为第四支进军的MSI的LPL队伍,代表LPL争夺季中冠军赛这个世界冠军。

比赛奖金

LPL春季赛的奖金池为350万RMB,其中冠军将独得150万RMB,iG夺冠后也摘下这笔奖金。亚军JDG也获得了80万RMB的奖金。季军FPX获得50万奖金,第四名TOP获得30万奖金,5-6名的RNG和SDG获得20万奖金,7-8名的WE和EDG则遗憾没有获得奖金。

赛事预告

比赛回顾

第一局:Flawless梦魇难救主 JKL霞关键团战三杀iG大胜

第一局比赛,iG利用阵容的优势,拿下第一条水龙,掠夺更多的公共资源,iG经济略微领先。8分钟,双方打野游走中路支援,赵信拿下丽桑卓一血。中期,双方TP支援下路iG打出一波一换三并拿下一血塔。随后iG拿下峡谷先锋,又打出一波二换五,推掉中路二塔。20分钟,iG直接rush大龙再打出JDG团灭霞拿下三杀。带着大龙buff推掉中下二塔。27分钟,iG上路直接一波带走比赛。

第二局:Lvmao稻草人难出奇效 TheShy超神杰斯助iG夺得赛点

第二局比赛,双方打野前期在野区频繁交手,塞恩支援更快,拿下猪妹一血。中期,JDG上下都出现不同程度的失误,塞恩、韦鲁斯和稻草人被击杀。随后,iG疯狂找节奏直接中路越塔击杀三人,经济领先已经来到了4千。20分钟,iG凭着优势步步紧逼,推掉中路二塔击杀四人。25分钟,JDG中路出现致命失误,iG强势击杀两人,直接一波带走比赛。

第三局:TheShy吸血鬼后期输出爆炸 iG翻盘拿下队史联赛首冠

第三局比赛,JKL拿出成名的德莱文。雷克塞前期帮助队友拿到一血后,越塔出现失误,被德莱文拿下双杀,德莱文直接起飞。中期,双方频繁交火,德莱文拿到巨大优势完成三杀。JDG拿下峡谷先锋稳住局面。JDG在小团战中逐渐把经济反超,并拿下大龙。后期,吸血鬼发育起来装备成型,输出爆表。配合德莱文的输出,iG逐渐把局势扳回。33分钟,iG抓住JDG分线的机会,下路直接一波带走比赛。

双方阵容

iG:上单 TheShy、打野 Ning、中单 Rookie、ADC JackeyLove、辅助 Baolan

JDG:上单 Zoom、打野 Flawless、中单 Yagao、ADC imp、辅助 LvMao

(文/bu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