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第6轮 大连一方1-1战平重庆斯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下午,中超第6轮,大连一方主场战平重庆斯威,双方比分1-1。大连一方的卡拉斯科率先破门,费尔南多为重庆斯威扳回一球。

比赛回放

第32分钟,接到卡拉斯科传球后,哈姆西克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36分钟,蒋哲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38分钟,赵明剑为大连一方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第47分钟,重庆斯威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米尔泽耶夫斯基边路传中球后,罗皓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47分钟,费尔南多为重庆斯威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第54分钟,接到费尔南多头球后,彭欣力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57分钟,大连一方队朱挺换下了汪晋贤。第63分钟,接到费尔南多传球后,冯劲于球门右侧小角度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66分钟,重庆斯威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费尔南多传球后,米尔泽耶夫斯基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68分钟,朱晓刚送出助攻,卡拉斯科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大连一方 1:0 重庆斯威。第74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为重庆斯威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此后,重庆斯威杨帅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重庆斯威队换下了陈雷。第79分钟,费尔南多左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大连一方 1:1 重庆斯威。

第87分钟,接到卡拉斯科边路传中球后,朱挺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随后,大连一方队换下了哈姆西克。第90分钟,重庆斯威队尹聪耀换下了冯劲。一分钟后,重庆斯威米尔泽耶夫斯基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93分钟,大连一方队换下了秦升。

第93分钟,裁判向重庆斯威费尔南多出示黄牌。大连一方开出直接任意球,卡拉斯科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此后,重庆斯威队吴庆换下了费尔南多。

技术统计

大连一方本场射门15次,射正5次,控球率56.4%,角球5次,任意球14次,传球376次,抢断16次,越位3次,犯规9次,无红黄牌。

重庆斯威本场射门10次,射正2次,控球率43.6%,角球6次,任意球7次,传球287次,抢断15次,犯规14次,黄牌3张。

出场阵容

大连一方(4-2-3-1)

门将:1号张翀

后卫:31号郑龙,2号赵明剑,35号杨善平,25号李建滨

中场:16号秦升,6号朱晓刚,20号汪晋贤,10号卡拉斯科,17号哈姆西克

前锋:30号穆谢奎

重庆斯威(4-2-3-1)

门将:17号隋维杰

后卫:3号杨帅,5号蒋哲,23号陈雷,26号元敏诚

中场:7号冯劲,9号米尔泽耶夫斯基,30号费尔南迪尼奥,4号罗皓,10号彭欣力

前锋:32号费尔南多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