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梅里:我想留在这里赢下每一场比赛 为阿森纳赢得一座奖杯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尽管英超冠军无望,但是枪手仍在欧联赛事当中高歌猛进。在周五,他们在欧联赛场客胜那不勒斯,以总比分3-0淘汰对手,与瓦伦西亚会师半决赛。在赛后,阿森纳主帅埃梅里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在采访当中他谈到赢下比赛固然开心,但他更希望给这家俱乐部带来些特别的东西,譬如是一座奖杯。

埃梅里想为阿森纳拿下一座冠军

在去年夏天,西班牙教头埃梅里接手了温格的教鞭。在外界一致不看好的情况下,西班牙教头竟做到了前50场比赛当中获得了取胜32场,足足比当年温格上任后多赢了9场(23场),比乔治-阿利森(28胜)多赢了4场,成功超越了两位传奇主帅创造了队内历史。在9-10月份期间,在埃梅里的带领下,阿森纳更是拿下了各项赛事11连胜的战绩。如今,无论是外界还是枪迷也对这位西班牙教头越来越有信心。

目前阿森纳在埃梅里的带领下重新回到了积分榜的前四位置,而且他们在欧联杯当中更是击败了意甲豪强那不勒斯,杀入了半决赛。不过,西班牙教头还没满足,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他谈到:“赢下胜利固然开心,但是作为一名教练,我想赢下所有的比赛。而且我想留在这里,给这家俱乐部带来特别的东西,譬如是一座奖杯!我认为现在我们可以为英超冠军和欧联冠军而奋斗!”

虽然埃梅里话说如此,但实际上,排名第四的阿森纳的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榜首86分,基本确定无缘英超冠军。但他们仍有机会为欧联杯冠军而战。目前他们已经进入半决赛,在半决赛当中,他们将会迎来西甲豪门瓦伦西亚的挑战。或许对于埃梅里来说,想要给阿森纳带来冠军,欧联是他最佳选择。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