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德甲冠军陷保级泥潭 少帅被老东家锤6-0耻辱下课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德甲球队斯图加特宣布,44岁的主教练魏因齐尔下课。

斯图加特主帅魏因齐尔下课

在德甲第30轮的比赛中,志在脱离降级圈的斯图加特,以0-6的比分惨遭奥格斯堡蹂躏。奥堡的小赫迪拉和哈恩先捅两刀,菲利普-马克斯与里希特分别梅开二度。相比于奥堡新帅马丁-施密特的喜笑颜开,斯图加特主帅的魏因齐尔痛苦不堪,他也知道自己大势已去。

刺眼的6-0

其实魏因齐尔就是在奥格斯堡崭露头角的:早在2012年,这位时年37岁的少帅就成为了奥格斯堡主帅,率领这支德甲新军由保级开始,一步一步走向成功。从第15名(12-13赛季)到第8名(13-14赛季)再到第5名(14-15赛季)。

魏因齐尔正是奥格斯堡的功勋主帅

彼时霍村主帅纳格尔斯曼还未出头,魏因齐尔被称作德国少帅群的领头羊,风头一时无两。

但是在沙尔克经过一年低谷之后,似乎魏因齐尔的心气也被消耗殆尽。2018年10月顶替塔伊丰接手斯图加特时,魏因齐尔想要东山再起,但是15轮仅胜一场的结果也太过苦涩。

06-07赛季还是德甲冠军的斯图加特沦落到如此地步让人唏嘘,但平心而论他们阵容并不弱:德国前国脚齐勒、巴德施图贝尔、贝克、奥戈、根特纳、卡斯特罗以及马里奥-戈麦斯,而且还有世界杯冠军帕瓦尔坐镇,这步田地很明显不是牌面所反应的。

斯图加特让人唏嘘

目前斯图加特排名德甲倒数第三,尚有升降级附加赛的可能,再输下去可能就要直接降级,所以斯图加特管理层也痛下杀手。而斯图加特U19主帅维利格则担任俱乐部的临时主帅。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