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超第26轮 威灵顿凤凰3-2战胜墨尔本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下午,澳超第26轮,墨尔本城客场2-3不敌威灵顿凤凰。

比赛回放

第21分钟,开出角球,接到David Williams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27分钟,快速发出任意球,Max Burgess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 1:0 。第31分钟,科普琴斯基为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布拉坦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3分钟,罗斯汀-格里菲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38分钟,贝伦圭尔为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第42分钟,麦克吉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1:1 。

第49分钟,接到贝伦圭尔传球后,麦克拉伦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51分钟,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2:1 。第55分钟,队瑟丹换下了佩纳。队巴库斯换下了受伤的罗斯汀-格里菲斯。第64分钟,裁判向哈里森出示黄牌。

第66分钟,麦克吉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2:2 。第71分钟,接到哈里森边路传中球后,麦克拉伦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76分钟,哈里森于大禁区外直接任意球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此后,队换下了贝伦圭尔。第81分钟,开出角球,接到David Williams边路传中球后,泰勒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第82分钟,队 Callan Elliot 换下了Sarpreet Singh。第91分钟,队 Ben Waine 换下了David Williams。第93分钟,加莱科维奇将球破坏出底线,赢得角球。一分钟后,开出角球,瑟丹送出助攻,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3:2 。

技术统计

威灵顿凤凰本场射门14次,射正6次,控球率40.1%,角球6次,任意球13次,传球362次,抢断24次,越位2次,犯规8次,无红黄牌。

墨尔本城本场射门18次,射正9次,控球率59.9%,角球11次,任意球7次,传球522次,抢断19次,犯规14次,黄牌3张。

出场阵容

威灵顿凤凰(3-4-1-2)

门将:1号Filip Kurto

后卫:27号泰勒,15号科普琴斯基,22号杜兰特

中场:13号Liberato Cacace,14号鲁费,11号David Williams,4号佩纳

前锋:21号Roy Krishna,23号Max Burgess,18号Sarpreet Singh

墨尔本城(4-2-3-1)

门将:18号加莱科维奇

后卫:13号Nathaniel Atkinson,2号德拉特 ,22号古德,4号Harrison Delbridge

中场:27号贝伦圭尔,9号Shayon Harrison,8号麦克吉,7号罗斯汀-格里菲斯,26号布拉坦

前锋:29号麦克拉伦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