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主帅放弃指挥川足中甲比赛 现身看台前途未卜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的中甲联赛,四川FC主场迎战北京北体大,现场的直播镜头捕捉到,黎兵、川足主帅李胜以及总经理马明宇现身主场看台,并没有在替补席指挥比赛。

马明宇、黎兵出现在看台上

川足自从去年以中乙冠军升级后便绯闻不断。有关川足俱乐部撤资、欠薪的传闻不断。本星期,有消息称四川FC甚至有可能解散,虽然俱乐部总经理马明宇表示球队解散的说法是无稽之谈,但球队欠薪的问题已经到了路人皆知的地步。

4月19日下午,黎兵明确表示,球队的整个教练组都已经递交了解约函,而且透露队中很多人的绩效工资和奖金都处于被拖欠状态。同时,俱乐部球员的糟糕伙食也在社交媒体上被曝光。球队的下一步将会走向何处,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

本场中甲联赛,本该在替补席指挥的川足教练李胜果然没有出现在替补席上,他身旁还有球队总经理马明宇,还有黎兵。四川FC目前排名中甲积分榜中下游,但球队遭遇的危机,绝不只是在积分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