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不甘沦为陪衬!米切尔:爵士的字典只有永不言败

“我从未见过一个年轻球员像米切尔一样,如此年轻就已经成为一个球队的核心领袖,在球场上魅力四射,展示自己的风采”。

“他今晚确实投丢了几个关键球,但这所有的一切都组成了他的故事。”成也萧何败萧何,科沃尔知道球队输球后米切尔第一个出来背锅,但他也更加明了作为一个二年级新生的他,内心承担了多大的压力。

米切尔第一个走进媒体采访室,自顾自地坐稳后闷着头一言不发,看到旁边位置空着,才抬头向门外探寻戈贝尔的身影。

“多诺万,第三节你们是否失分太严重了”?媒体问。

米切尔哑着嗓子,看着技术统计表,像极了犯了错的小孩:“我们丢了13个罚球,我认为自始至终我们都带着一个积极的心态来打球,保持进攻的侵略性,但是与此同时,也要自身有实力。我们不可能带给球队重新来过的机会,季后赛就是如此。对于我们来讲,就是需要去把握、利用好每一个到手的机会,我相信这对我们有帮助。”

13个小时前,米切尔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动态,坐在球员替补席,右手持球,缠有绷带的左手放在左膝,深呼吸后向外吐气,身后站满了身穿白色短袖的爵士球迷。

米切尔并没有配以图注,这是他为数不多的几次。妹妹乔丹-米切尔在下面留言:“比赛日”,女朋友德娅则评论:“我相信”……。

米切尔曾说,韦德在他的第三个赛季就已经摘得总冠军戒指了,他为什么不能?这个仅仅经历过两个季后赛的新人,丝毫不掩饰自己的雄心壮志。

今晚砍下34+6+5的他想尽可能地力挽狂澜,可惜天不遂人愿,空位3分再次失手,爵士最终以104-101的微小差距,错失反败为胜的机会。

历史总是在他身上重演,无数次的绝杀机会,无数次的绝杀失败。

赛前爵士曾经的助教戈登-奇萨说:“我执教过190多场季后赛,从未见过有哪支球队在大比分3-0落后的情况下还能反转剧情。”

伴随着今晚的主场失利,爵士再一次将自己置于极端不利的处境。

“我不认为周一的时候我们会束手就擒,更不会再送他们一场比赛,即便和火箭队伍,但也没在怕的,在这个球队的字典中只有永不言败。”米切尔说。

(腾讯体育驻犹他爵士前方特派员 王一晨/宋文雅 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