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切尔:我不应该投丢那么多球 球队下场会继续战斗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爵士主场101-104惜败火箭,爵士球员多诺万-米切尔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球队和自己的投篮表现,表示球队下场会继续战斗。

回到主场的爵士战斗力明显增强,他们用克劳德替换费沃斯先发,主力和替补都打一大四小的战术效果非常好,限制了哈登的发挥,但球队的投手失准,全队三分球41投12中,很多还是空位出手,只有29.3%的三分命中率,这让他们和火箭打得难解难分,双方均陷入苦战,谁也无法拉开比分。

“我们错失了很多次应该命中的投篮。”米切尔在采访中有些失望的说。

米切尔本场比赛相比前两场的表现要好很多,他全场27投9中,其中三分球12中4,罚球17中12得到34分6篮板5助攻3抢断。

不过米切尔在下半场的发挥不如上半场,首节他砍下13分,半场结束前还助攻英格尔斯命中三分,帮助球队领先5分结束上半场。下半场他手感下滑,虽然末节帮球队紧咬比分,但他在最后时刻错失了扳平比分的关键空位三分。

“我不应该在下半场错失了那些投篮,”米切尔说,“那不应该是我的风格,我不应错失这些投篮,那是我的职责所在,我必须命中它们。”

主场首战失利后,球队已大比分0-3落后,北京时间23日(周二),双方将在爵士主场进行第四场较量。展望第四场比赛,米切尔表示:“我认为球队每个人都会继续战斗,我们是一个团结的集体,这一定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不惧怕对手,不会束手就擒放弃系列赛,那不是我们的风格。”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