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一方0-0重庆 卡拉斯科禁区内劲射造杀机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5点30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6轮,大连一方队主场迎战重庆斯威队。上半场,两队都没有进球战成0-0。

第3分钟,一方队获得左侧角球。卡拉斯科主罚开出战术角球,传给赵明剑后,赵明剑传中直接被隋文杰得到。

第6分钟,郑龙中场左路长传前场中路,穆谢奎插上突入禁区一脚低射偏出右侧门柱。不过,助理裁判很快举旗示意穆谢奎接球瞬间处于越位位置。

第11分钟,主裁判突然鸣哨吹停比赛,并向中圈跑去。慢镜头回放显示,穆谢奎在中场附近争抢时连续受到两名重庆队员的包夹冲撞,罗皓还抬腿踢到了穆谢奎的小腹部,穆谢奎痛苦倒地后,经过队医治疗又起身重新投入比赛。

第15分钟,蒋哲前场左路斜传禁区,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左侧得球后横敲中路。彭欣力迎球低射没有打上力量被张翀抱住。

第17分钟,费尔南多中场送出直塞,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弧顶得球后带球突入禁区被解围出底线。阿德里安主罚右侧角球到禁区内第一点被解围出来,他前场右路再次得球后传中变成吊门直接飞出左侧底线。

第21分钟,一方队获得左侧角球。卡拉斯科主罚到禁区内第一点被重庆队员解围,他禁区左侧再次得球后横向带球和哈姆西克打出撞墙式2过1配合,在底线附近起脚低射被隋维杰挡出。

第25分钟,卡拉斯科前场左路得球后横敲哈姆西克,哈姆西克大禁区前沿左侧回敲,汪晋贤挑传禁区右侧,穆谢奎插上头球攻门偏出底线。

第28分钟,郑龙前场左路得球后直传卡拉斯科,卡拉斯科挑传禁区左侧,郑龙得球后传中,第一点被元敏诚头球解围他自己也因此滑倒,卡拉斯科禁区左侧再次得球后晃倒蒋哲,起脚打门被防守队员挡出。

第31分钟,卡拉斯科前场左路直塞禁区,郑龙打门被重庆队员挡出。卡拉斯科禁区左侧再次得球后回敲禁区外围,哈姆西克迎球远射高出横梁。

第39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前场中路得球直塞禁区前沿,冯劲插上在禁区弧顶处迎球劲射被张翀扑出。

上半场,两队都没有破门战成0-0。

大连一方队首发阵容:

门将:1-张翀;

后卫:31-郑龙、25-李建滨、35-杨善平、2-赵明剑;

后腰:6-朱晓刚、16-秦升;

中场:20-汪晋贤(U23)、17-哈姆西克、10-卡拉斯科;

前锋:30-穆谢奎;

重庆斯威队首发阵容:

门将:17-隋维杰;

后卫:23-陈雷、3-杨帅(U23)、26-元敏诚、5-蒋哲;

中场:10-彭欣力、4-罗皓、9-阿德里安、7-冯劲;

前锋:30-费尔南迪尼奥、32-费尔南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