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称赢球是全队功劳 塔克:为了胜利愿做任何事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NBA季后赛中,休斯顿火箭队在客场104-101击败了犹他爵士队,取得了系列赛大比分3-0的领先。比赛过后,火箭队球员詹姆斯-哈登、奥斯汀-里弗斯、埃里克-戈登、PJ-塔克和主教练麦克-德安东尼接受了媒体们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获胜的关键时,哈登表示:“我们的防守,在适当的时候去阻止对手……这给了我们更多的信心,尽管我们的投篮手感并不是很好,但我们仍然拿下了胜利。今天我们很多人都站了出来,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

哈登在距离全场结束还剩下7分35秒时才命中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运动战进球。他在这场比赛中20投3中,罚球16罚14中得到了22分4个篮板10次助攻6次抢断。

被问到哈登的表现时,火箭队的主教练德安东尼说道:“他并没有打出一场好的比赛……不过我们有很多人都做出了贡献,我们找到了赢球的方式。”

哈登的队友小里弗斯则表示表现有所起伏是正常的:“我们会和哈登一起出生入死。我们从不会抱怨,无论他在一场比赛中10投10中还是30投0中。你不能在他每天变成超人的时候就高兴,等有一天他变回了普通人就开始责备他……他是帮助球队站在这里的最大原因。他会克服这些问题的。”

“我们的心态在比赛中从没有真正的低落的时候,”埃里克-戈登并不满意球队的表现。“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场丑陋的比赛,不过能够渡过难关还是不错的。我们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打出了好的表现……我们确实拿下了这场胜利,但感觉好像我们不能打得比这更糟糕了。”

PJ塔克是火箭队本场比赛的最大功臣之一,他在第四节还剩下10.6秒时抢到了一个关键的进攻篮板球,随后2罚1中帮助球队取得了3分的领先。比赛还剩6.5秒时,多诺万-米切尔的三分不中,塔克又抢下了一个防守篮板,随后站上罚球线2罚全中,锁定了胜局。

“那两个是非常关键,非常关键的篮板球。为了球队的胜利,我愿意去做任何事情。”塔克在谈到自己的篮板球时说道。本场比赛,他一共抢下了10个篮板,在进攻端也有12分入账。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