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拉斯科折射破门 赵明剑手球VAR明察秋毫小摩托点杀秀空翻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中超第6轮,大连一方主场迎战重庆斯威。下半场,卡拉斯科帮助大连一方率先破门,随后赵明剑禁区手球,经过VAR确认,裁判判罚点球,小摩托一蹴而就,重庆扳平比分,小摩托还秀起了空翻庆祝。

穆谢奎

第6分钟,郑龙中场左路长传前场中路,穆谢奎插上突入禁区一脚低射偏出右侧门柱。不过,助理裁判很快举旗示意穆谢奎接球瞬间处于越位位置。

穆谢奎射门越位在先

第11分钟,主裁判突然鸣哨吹停比赛,并向中圈跑去。慢镜头回放显示,穆谢奎在中场附近争抢时连续受到两名重庆队员的包夹冲撞,罗皓还抬腿踢到了穆谢奎的小腹部,穆谢奎痛苦倒地后,经过队医治疗后又起身重新投入比赛。

穆谢奎被压住

穆谢奎再度被侵犯

第15分钟,蒋哲前场左路斜传禁区,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左侧得球后横敲中路。彭欣力迎球低射没有打上力量被张翀抱住。

彭欣力射门

第17分钟,费尔南多中场送出直塞,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弧顶得球后带球突入禁区被解围出底线。

大小摩托连线

第21分钟,一方队获得左侧角球。卡拉斯科主罚到禁区内第一点被重庆队员解围,他禁区左侧再次得球后横向带球和哈姆西克打出撞墙式2过1配合,在底线附近起脚低射被隋维杰挡出。

卡拉斯科射门被封堵

第25分钟,卡拉斯科前场左路得球后横敲哈姆西克,哈姆西克大禁区前沿左侧回敲,汪晋贤挑传禁区右侧,穆谢奎插上头球攻门偏出底线。

穆谢奎射门

第28分钟,郑龙前场左路得球后直传卡拉斯科,卡拉斯科挑传禁区左侧,郑龙得球后传中,第一点被元敏诚头球解围他自己也因此滑倒,卡拉斯科再次得球后晃倒蒋哲起脚打门被防守队员挡出。

重庆后卫顽强防守

第31分钟,卡拉斯科前场左路直塞禁区,郑龙打门被重庆队员挡出。卡拉斯科禁区左侧再次得球后回敲禁区外围,哈姆西克迎球远射高出横梁。

哈姆西克高射炮

第39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前场中路得球直塞禁区前沿,“重庆梅西”冯劲插上在禁区弧顶处迎球劲射被张翀扑出。

冯劲怒射被扑出

第53分钟,一方队后场长传到前场左路,卡拉斯科带球突入禁区左侧起脚打门直接飞出另一侧边线。

卡拉斯科射门离谱

第56分钟,赵明剑禁区右侧得球后传中到禁区左侧后点,穆谢奎甩头攻门被隋维杰神勇扑出,哈姆西克再次得球后打门变成传中被解围。

隋维杰神奇扑救

慢镜头回看隋维杰这次精彩扑救

第66分钟,阿德里安中场断球后传给冯劲,冯劲随即传到前场右路,费尔南多插上加速突入禁区右侧,面对一方防守队员试图打门被挡出,他再次得球后传中给阿德里安,后者挑射高出横梁。

阿德里安策动进攻 射门高出

第68分钟,朱晓刚禁区右侧分球给卡拉斯科,卡拉斯科突破到禁区右侧底线附近起脚打门,皮球打在重庆队员身上发生变线,击中横梁反弹入网,1-0,一方队主场取得领先。

卡拉斯科折射破门

慢镜头多角度回看这个进球

大连一方庆祝进球

第76分钟,冯劲前场右路斜传禁区左侧,阿德里安迎球抽射打在赵明剑手臂上击中左侧门柱弹出。阿德里安举手示意赵明剑手球犯规。

阿德里安示意对方手球

主裁判跑到场边亲自观看视频回放后最终判定赵明剑手球犯规,重庆队获得点球。费尔南多主罚一蹴而就,1-1,重庆队将比分扳平。

裁判查看VAR

慢镜头显示赵明剑确实手球

小摩托主罚点球命中

进球后的费尔南多非常兴奋,再次做出标志性的后空翻庆祝动作。

慢镜头回看小摩托点球 秀空翻庆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