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法官”贾奇安打后身体不适 扬基再伤一员大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美国职棒大联盟比赛继续进行。纽约扬基主场9-2战胜堪萨斯城皇家,取得2连胜。但是令扬基球迷们丝毫高兴不起来的是,他们的核心球员,右外野手阿隆-贾奇在比赛中6局下半打出一记反方向的安打后,表情痛苦的慢步踱上一垒,随后被换下场,他被立刻送往纽约当地的医院接受了检查,初步鉴定为腹内斜肌拉伤,稍后将接受核磁共振的检查以确定伤病的严重程度。

贾奇本赛季有着2成88的打击率,5支本垒打。在受伤之前,他还在第一局打出了一支阳春炮,当时丝毫看不出身体有什么不适。贾奇职业生涯已经进过2次伤病名单。2016赛季他右斜肌损伤,一直休息到赛季结束。2018赛季他因为右手手腕轻微骨裂缺席了一个多月的比赛。

扬基本来已经伤兵满营,人手奇缺,如今贾奇的受伤更是让球队的排兵布阵捉襟见肘。看看如今扬基的伤兵名单:先发投手路易斯-塞维里诺,捕手加里-桑切斯,一垒手格雷格-博德,二垒手特洛伊-图洛维茨基,三垒手米格尔-安杜哈尔,游击手迪迪-格雷戈柳斯,三个外野手詹卡洛-斯坦顿,阿隆-希克斯跟今天刚刚受伤的阿隆-贾奇,加上一名后援投手德林-贝坦西斯,俨然就是去年拿下100胜的先发阵容。如今遭遇如此大面积的伤病潮,想必主教练阿隆-布恩一定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

好消息是这些伤兵都在慢慢恢复中,最早回归球队的应该是当家捕手桑切斯。主教练布恩说在接下来球队的客场之旅中桑切斯很可能可以进入到25人大名单中。

虽然开季如此不顺,纽约扬基还是取得了10胜10败的战绩,目前以3.5场的差距排在坦帕湾光芒之后位列美联东区第二。相信随着伤兵的慢慢归队,扬基也会慢慢步入正轨,季后赛仍然是他们的最低目标。

(黄色潜水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