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连保安不放客队大巴车入场 重庆领队:整个中超没谁这么干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今天下午3点30分,中超联赛第六轮的一场比赛,大连一方主场对阵重庆斯威。不过赛前,前方传回的一条视频,却显示出重庆斯威足球队的大巴,在进入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的时候,却遭遇了球场方面的刁难,保安竟然不放球队的大巴进球场。

从视频的情况来看,重庆斯威领队陈明也是头一次遭遇这种情况,球队大巴到球场,竟然不放行。陈明也激动的说,“开什么玩笑呢,整个中超联赛,没有哪一家会故意这样,比赛之前不让球队进场。”

随后,重庆斯威的工作人员尝试把铁门拉开,但又被保安放回原处。保安表示,“我怎么往里放?这不让我为难吗,我就是个干活的。”

从视频上的说法,保安认为这是球迷大巴,硬不放重庆斯威的球队大巴进入。不过,随后,重庆斯威通过与赛区取得联系,球队大巴最终进入球场。

腾讯体育也联系到重庆斯威的领队陈明,问具体的情况是如何的,陈明表示比赛即将开始,球队需要准备比赛,赛后再来说这个话题。最终,重庆斯威客场在落后的情况下,依靠费尔南多的点球,顽强的1-1战平大连,客场拿到1分,保持四轮不败。

(大澳)

【热点聚焦】

【将帅声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