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奔赴伯纳乌不容易 西媒:三大阻碍让皇马揪心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博格巴与曼联在续约问题上僵持不下,而之前有传言称,由于齐达内对博格巴青睐有加,皇马有可能会出手求购。不过除了曼联不愿意放人外,西媒《阿斯报》还认为,博格巴超高的年薪和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也让皇马颇为揪心。

博格巴加盟皇马不容易

在续约问题上,博格巴期待能和与桑切斯保持同一水准,但曼联处于球队平衡的缘故,显然不会答应,双方有明显分歧。而齐达内则无比看好博格巴在皇马的未来。在皇马主帅看来,博格巴对队友们有着天然的影响力,他能将自己的昂扬斗志传递给身旁的每一名球员。而在皇马阵容,除了老将拉莫斯之外,缺少足够有影响力的更衣室领袖。 不过博格巴加盟皇马也有着不小的阻碍,首先曼联并不希望放走博格巴,即使真要放走法国人,转会费也不会太低。高达1.5亿欧元的转会费是老佛爷不能接受的。

此外博格巴现在年薪为1700万欧元,转会加盟皇马意味着法国人的薪水可能不会低于这个数字,这要比目前队中的最高薪贝尔和拉莫斯还要高。因为博格巴而打破目前皇马的薪资结构,也是老佛爷不愿意看到的。

对于博格巴转会皇马的第三重阻碍还有法国人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众所周知拉伊奥拉与皇马的关系并不好,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加大了博格巴加盟银河战舰的难度。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