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21日综述:耶利奇单场双响击沉道奇 响尾蛇完封小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 美国职棒大联盟结束了16场比赛的较量。其中扬基9-2皇家,小熊0-6响尾蛇,金莺5-6双城(第一场),海盗3-1巨人,运动家1-10蓝鸟,印第安人8-4勇士(第一场),马林鱼9-3国民,光芒5-6红袜,酿酒人5-0道奇,红雀10-2大都会,印第安人7-8勇士(第二场),金莺7-16双城(第二场),游骑兵9-4太空人,洛基5-8费城人,教士2-4红人,天使5-6水手,老虎对白袜推迟。

扬基9-2皇家

贾奇和弗雷泽前两局各击出一发阳春炮,扬基取得2-0的领先。第四局下半,塔克曼也开轰,这是一发三分炮,随后勒梅休击出背靠背本垒打,四局比赛过后,扬基靠着4支本垒打取得了6-0的领先。

皇家队开始反击,第六局上半,安打王梅菲尔德开轰,但是下半局扬基又靠着连续的安打再得两分。欧文斯九局上半的本垒打将比分定格为2-9。终场就是这个比分,扬基主场获胜,田中将大七局好投是扬基获胜的关键。

小熊0-6响尾蛇

响尾蛇首局比赛就奠定优势,埃斯科巴和佩拉尔塔背靠背的本垒打让他们带着2-0的领先结束了首局比赛。戴森第二局的牺牲打让响尾蛇将分差扩大为3-0,响尾蛇前3分由前三棒打回。

响尾蛇第六局再接再厉,小熊先发投手达比修有退场之后他们又掀起一波攻势,最终由墨菲的两分炮收尾,终场比分6-0,响尾蛇客场获胜。先发投手格兰基六局不失分且有一支安打,赛季打击率来到五成。

金莺5-6双城(第一场)

双城第二局靠着背靠背的两支阳春炮取得2-0的领先,金莺三局下半还以颜色,先是史密斯一发两分炮扳平了比分,随后努涅兹背靠背的阳春炮帮助他们反超了比分。

五局上班,罗萨里奥单场双响炮帮转双城将比分扳成3-3平,六局上半,他们再得三分,再次取得领先。金莺队塞维里诺立刻还以本垒打,让比赛重回两分差,曼西尼第八局下半两出局的适时长打一度让金莺看到了逆转比赛的希望,但是塞维里诺停在了三垒,终场比分5-6,金莺主场惜败。

海盗3-1巨人

比赛战至五局即因雨中断,海盗靠着第五局下半塔克的两分炮,主场3-1取胜。

运动家1-10蓝鸟

蓝鸟靠着第四局上半的一波攻势奠定胜局,显示特莱兹的三分炮,德鲁里补上一支阳春炮。蓝鸟的攻势并没有因此结束,又是两支安打,逼的运动家老帅换投,但是牛棚出发的亨德里克斯还是压不住加尔维斯,蓝鸟带着6-0的领先结束了四局比赛。

蓝鸟此后还有攻势,斯莫克还击出了本垒打,运动家只能在第九局下半靠着牺牲打得到了1分,避免了挂零的尴尬。

印第安人8-4勇士(第一场)

双方前四局打的有来有回,都是勇士先得分,印第安人立刻扳平,但是第五局下半印第安人靠着6支安打还有各种保送传球和对手的失误,在两出局之后一举得到6分,将分差拉开。

勇士并没有放弃,第七局上半麦凯恩和乔伊斯背靠背的两支本垒打将比分追至4-8,乔伊斯的本垒打打飞了克鲁伯的优质先发,但是勇士打者拿印第安人的牛棚投手毫无办法,两局只有1支安打,终场比分就是8-4,印第安人主场获胜。

马林鱼9-3国民

马林鱼面对赛扬名投谢泽尔丝毫没有怯场,首局就靠着一连串的安打打回2分,第三局上半国民靠着亚当斯的清垒安打一度将比分追平,此后双方各得一分,带着3-3 的比分来到第五局下半,被格兰德森击出本垒打之后,第六局下半又被敲安打掉分,被换下场的时候,谢泽尔总共被打了11支安打,是他生涯新高。此后马林鱼再得2分,终场9-3战胜同区对手。

光芒5-6红袜

红袜第二局奠定胜局,先是满垒情况下莱昂被砸,挤回一分,随后贝内坦迪从莫顿手中击出满贯炮,红袜取得了5-0的领先。

光芒幡然醒悟,一分一分往回追,第八局下半,迪亚兹击出阳春炮之后,他们5-5扳平了比分。第九局上半,又是贝内坦迪,牺牲打送回布拉德利,终场红袜6-5获胜,送给光芒赛季第一次系列赛失利。

酿酒人5-0道奇

耶利齐第三局下半从柳贤振手中击出本垒打,帮助酿酒人主场先驰得点,第六局下半,他再次棒打柳贤振,将比分扩大为2-0,这是他个人赛季的第13支本垒打。布劳恩第七局补上一支三分炮将比分锁定为5-0,终场酿酒人5-0获胜,在国联中区的角逐中紧追海盗队。

红雀10-2大都会

德格罗姆出现伤病,弗莱克森顶替他先发,红雀打者们没有给他面子,前三局靠着各种安打牺牲打取得了5-0的领先。

红雀的棒子并没有在大都会牛棚出场之后停下来,六局比赛结束,他们已经9-0领先了。

大都会第七局追回两分之后,第八局下半戈尔德施密特补上一发本垒打将比分定格为10-2,红雀主场获胜。

印第安人7-8勇士(第二场)

印第安人前两局靠着安打和对方失误得到7分,取得7-0的领先。

勇士随后开始反击,第七局上半斯旺森击出两分炮之后,他们将比分追至3-7。

第九局上半,勇士开始绝地反击,阿库尼亚满垒击出带有两分打点的长打,勇士8-7反超了比分,完成了7分大逆转,终场勇士8-7取胜,印第安人的牛棚毁了鲍尔的优质先发。

金莺7-16双城(第二场)

双城首局两轰,第三局又再次单局两轰,前三局就取得了10-0的领先。此后到第八局,双方各自又有两发本垒打进账,金莺第八局曾再追3分,但是第九局,斯库普再次击出本垒打,终场比分16-7,双城一日双赛两胜金莺。

游骑兵9-4太空人

游骑兵前四局靠着绵延不断的安打取得6-0的领先,太空人随即展开反击,斯塔西用赛季首轰将比分追至2-6,但是游骑兵第五局单局再下3分,再次将比分拉开。斯普林格在第七局又击出本垒打,但是于事无补,终场游骑兵9-4获胜。

洛基5-8费城人

洛基前两局靠着两发阳春炮2-0领先,布莱克蒙更是击出了首打席本垒打。

但是费城人不甘示弱,第四局满垒击出了清垒的安打,4-3一举反超了比分。哈珀此后的三分炮让费城人队领先优势继续扩大,此后双方各自还有几分进账,最终的比分是5-8,洛基主场被费城人逆转。

教士2-4红人

本场比赛先得分的红人,仅仅过了一局,教士的霍斯莫就用赛季第二轰扳平了比分。3-1领先之后温克尔的本垒打将比分拉开至4-1,霍斯莫在第八局下半的在次击出带有打点的安打,将比分锁定为2-4.

天使5-6水手

水手首局即击出两发阳春炮,第四局戈登满垒的安打帮助水手再添两分,水手此时已经4-1领先了。第五局上半,恩卡纳西昂击出水手本场比赛第三轰之后,他们取得了5-2的领先。之后天使奋起反击,先是五局下半追回两分,让比赛重回1分差。桑塔纳第七局再敲阳春炮,这发本垒打十分关键,因为第九届普候斯也击出了本垒打,水手最后就赢了这么1分,他们6-5客场险胜天使。

老虎对白袜推迟。

(go Aur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