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梦:奥尼尔知道中锋的价值 荣幸被他选入历史最佳阵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近日,NBA传奇球员沙奎尔-奥尼尔在一次采访中评选了历史最佳阵容,其中包括传奇中锋哈基姆-奥拉朱旺。根据休斯顿火箭队记者马克-贝尔曼的报道,奥拉朱旺在今日对于此事做出了回应,表示被奥尼尔选入历史最佳阵容是自己的荣幸。

此前,奥尼尔在接受NBC体育的采访时评选了自己心目中的NBA历史最佳阵容,他选择的5人分别为迈克尔-乔丹、科比-布莱恩特、拉里-伯德、卡尔-马龙以及哈基姆-奥拉朱旺。

谈到被奥尼尔选入历史最佳阵容时,奥拉朱旺说道:“被沙奎尔这样伟大的球员选入历史最佳阵容是我的荣幸,我看过他的比赛以及他所完成过的成就。”

“当我和他对抗的时候,他是唯一一个我限制不了的球员,”奥拉朱旺说道。“对于我来说,我把沙奎尔看作是我所对抗过的最伟大的球员。在我过去对决过的所有非常伟大的中锋当中,沙奎尔是知道这个位置在球场上的价值的人,能够被他选入历史最佳阵容是我的荣幸。”

“大梦”奥拉朱旺在他的18年NBA职业生涯中出战了1238场常规赛的比赛,他场均可以得到21.8分11.1个篮板2.5次助攻1.7次抢断3.1次盖帽,在1993-94赛季当选常规赛MVP,生涯12次入选全明星,12次入选年度最佳阵容,9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2次获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项。季后赛中,大梦为休斯顿火箭队赢下了2座NBA总冠军,自己也2次成为总决赛MVP。

奥尼尔在他的生涯当中一直都是一名相当具有统治力的球员,不过,在他的生涯前期,奥拉朱旺一直都是他最大的苦主。1994-95赛季,奥尼尔率领奥兰多魔术队打进了NBA总决赛,但最终被奥拉朱旺和他的火箭队横扫出局。因此,奥拉朱旺在奥尼尔心中一直占有着一定的地位。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