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字母哥:保持对G4饥渴感 之前还没赢过系列赛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密尔沃基雄鹿队119-103击败底特律活塞队,取得系列赛3-0的领先,已经拿到赛点。

雄鹿队在这个系列赛里占尽优势,前三场比赛场均赢24分,今天比赛里阿德托昆博陷入了犯规麻烦,他认为自己的队友们站了出来,尤其是克里斯-米德尔顿。字母哥今天14分10个篮板,米德尔顿20分,布莱德索和布鲁克-洛佩兹各得19分,洛佩兹还有7个篮板5个盖帽,伊利亚索瓦、米罗蒂奇和乔治-希尔得分均上双。

尽管拿到了赛点,并且在这个系列赛里优势明显,但字母哥对于第四场比赛不敢掉以轻心,“我们在第四场比赛之后肯定需要一些休息,但是我们正在努力不去想那些,”字母哥说道,“我们会继续投入比赛,继续保持饥渴,努力赢下比赛,那将会是一种很棒的感觉,因为之前我还没有赢过系列赛。”

雄鹿队主教练布登霍尔泽说道,“这是我们一年以来一直都在期待的事情,我们一起比赛,字母歌是伟大和惊人的,但我们也有很多人可以打比赛,字母哥知道什么时候该退一步,让他们来承担重任。”

字母哥也在称赞队友们的表现,“我认为队友们表现得非常棒,尤其是在我被吹第四次犯规之后,”字母哥说道,“米德尔顿在领导球队和打出正确战术方面表现得很棒,看到球队在季后赛中客场获胜感觉很好,虽然我没有打出自己最好的比赛。”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