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否认和韦少相互憎恨:场上可能是 场下关系很好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达米安-利拉德和韦少在系列赛前三战的对位非常引人关注,利拉德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和韦少并没有相互憎恨,在场下关系很好。

雷霆与开拓者的系列赛越打越激烈,韦少和利拉德这对全明星控卫的对位更是精彩无比,两人在场上互不相让,仿佛成为一对“宿敌”,比如在比赛过程中,当韦少在利拉德头上得分时,他会耸耸肩舞动起来,而当利拉德面对韦少的防守得分时,他会送给韦少一记“死亡凝视”。

不过利拉德和韦少之间的关系并不会因为场上的互不相让变差,利拉德通过采访也想告诉所有人,他和韦少之间并没有相互憎恨。

“一个有意思的事情是,我和韦少在场下关系真的很好,”利拉德说道,“我在场下看见韦少时,他会问我家里最近怎么样,我们真的很好,所以当他们说我俩相互憎恨时,我感到很有趣,真相不是这样,我猜那都是场上的事情。”

韦少和利拉德都以“争强好胜”著称,这也是他们取得今天成就的原因之一,所以说“球场无朋友”,专注于篮球本身,才是对于朋友的尊重。

雷霆与开拓者的系列赛已经打完三场,雷霆1-2落后,系列赛第四战将继续在俄克拉荷马城进行。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