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7点视频直播鲨鱼vs金骑士 鲨鱼命悬一线全力争胜

腾讯体育讯 2019年斯坦利杯季后赛继续进行,上场比赛在主场扳回一城的圣何塞鲨鱼队做客维加斯,挑战金骑士队,后者仍然手握一个赛点,本场比赛对于双方都至关重要,腾讯体育将于北京时间4月22日上午7点为您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上场比赛鲨鱼队选择继续信任门将琼斯,他果然做出了表现,用30次扑救帮助球队5-2金骑士,争取到了第6场的机会,不过本场比赛他们仍然没有放松的空间,前后场必须继续带来充分的表现,才能与对手一较高低。

前场方面,一组是克图尔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帕维尔斯基搭档麦耶,二组是赫特尔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凯恩搭档尼奎斯特,三组是桑顿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勒班茨搭档索伦森,四组则是古德洛搭档卡尔松和顿斯科伊,从进攻主导率上说,上场比赛球队三组表现最出色,不过二组中锋赫特尔的梅开二度仍然是球队的关键,一组同样贡献两个进球,球队前场明星活力全开帮助球队拿下了胜利,本场比赛,球队前两组的发挥将仍然关键。

后场方面,一组是伯恩斯搭档复出的弗拉西奇,二组是卡尔松搭档迪隆,三组则是瑞安搭档布劳恩,卡尔松上场比赛送出2助攻,成为球队后场攻守串联的关键,弗拉西奇上场比赛复出,给球队的后场防守带来了信心。

门将位置上,球队将继续派上琼斯,上场比赛他面对对手32次射门做出30次扑救,本场比赛如果他能维持这样的表现,无疑将给球队很强的信心。

反观金骑士队,上场比赛球队在场面上获得了更多的机会,各项数据都占据绝对主动,特别是高威胁得分机会方面以18-11占据明显优势,本场比赛只要他们能够继续保持这个节奏,拿下比赛的胜利应该可能性很大。

前场方面,一组是卡尔松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马尔谢索搭档史密斯,二组是斯塔什尼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帕奇奥雷蒂搭档斯通,三组是伊金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塔奇搭档诺赛克,四组则是卡里耶搭档贝里马尔和里弗斯,上场比赛球队一组包办了全部进球,而且在进攻主导率方面,球队的一二组仍然发挥出色,本场比赛他们仍将带来巨大威胁。

后场方面,一组是英格伦德搭档施密特,二组是麦克纳布搭档西奥多,三组则是米勒搭档梅里尔,麦克纳布所在的二组上场比赛的进攻主导率为全场最佳,本场比赛他们的发挥也将格外关键。

门将位置上,球队将继续派上弗勒里,他这个系列赛的扑救率数据并不理想,上场比赛他面对对手28次射门仅仅做出24次扑救,整个系列赛他的扑救率也治愈90.8%,本场比赛他的发挥仍然将非常关键,只要能够比对手的琼斯发挥出色,那么金骑士队晋级的希望将非常大。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