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悦打卡训练晒帅照眼神忧郁+没穿鞋 王哲林休赛期健身房包场

王哲林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辽宁队在止步于半决赛后迎来了休赛期,但对很多其他球队的球员而言,他们的休赛期已然结束。福建队中锋王哲林在这个休赛期就一直坚持训练,经常到健身房练习力量。

大王假期仍在健身房坚持训练

“包场”。王哲林近日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一张自己在健身房训练的照片,照片中,偌大的健身房只有他一个人,但心存志远的王哲林显然不会觉得包场寂寞,反而会享受这种一人独自训练的感受,因为优秀的人往往都是孤独的。

本赛季,王哲林场均得到24.7分13.9个篮板2.3次助攻,打出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他也最终力压郭艾伦首次拿到常规赛MVP,这和他的刻苦训练有很大的关系,尤其是减重和增加力量训练后,他的移动更加敏捷,爆发力、力量和对抗更好,也让他在攻防两端都有了更好的表现。

本赛季是王哲林第一次参加季后赛,但他场均仍然可以得到25.6分15.4个篮板,篮板排名季后赛第1,比起常规赛场均24.6分13.7个篮板的表现还要出色。四分之一决赛对阵辽宁队,他场均更是可以得到28分15个篮板。

孙悦赴美特训

在王哲林坚持训练时,最近两个赛季无球可打的前北京队后卫孙悦也一直在坚持训练。很早就到美国训练的孙悦,最近几个月一直都在挥汗如雨。北京时间今天早上,孙悦工作室继续晒出孙悦每天的训练照,在美国训练师的帮助下,孙悦继续进行着技术和投篮等方面的训练。

晒孙悦帅照

虽然每天的高强度训练很累,但孙悦却不曾因此而松懈,“不言消极,一笑而过。力所能及,全力以赴”,孙悦工作室近日晒出孙悦的帅照并附上的这句励志语,也是对孙悦处境和心态的最好体现。

眼神忧郁没穿鞋

连续两个赛季在北京队无球可打后,孙悦和北京队的合同将在今年到期,今年夏天,他也将尽全力去寻求一份新的合同,只是目前还没有传出有哪些球队有意和他签约。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