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爵士球迷制作哈登通缉令 控诉其每次接球都推人犯规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火箭和爵士的系列赛第三战今天将在盐湖城打响。前两场比赛,詹姆斯-哈登分别砍下了29分8篮板10助攻和32分13篮板10助攻,他在进攻端无解的表现,可以说是打得爵士队满地找牙,火箭也以两战净胜爵士52分的巨大优势,拿到了大比分2比0的领先。

爵士球迷自制“通缉令”

或许是看着自己的球队在限制哈登上已经黔驴技穷,爵士球迷在G3开始前,想出了一个特殊的方法来帮助爵士队。在盐湖城的电线杆上,出现了一则有趣的“通缉令”。

在这张显然是出自爵士球迷只手的通缉令上写道:“进攻犯规警告!姓名:詹姆斯-哈登,别名:大胡子,出生日期:1989年8月26日,身高:6尺5寸,体重:220磅,特征:每一次接球时都要推开防守球员,最后一次现身:在三分线外,警惕:极具欺骗性,非常狡猾,一碰就倒!”

通缉令的下方还写道:“奖赏:裁判的尊严!请你在比赛中仔细看好,然后吹响你那该死的哨子!”

哈登抵达盐湖城

不得不说,这则通缉令内容十分丰富,质量颇高,爵士球迷甚至还将哈登的漫画照附上。虽然不知道爵士队能否在回到主场后有效限制哈登的发挥,但是你还是得向爵士球迷竖起大拇指,这样文明且富有创意的支持主队的方式,或许值得未来在更多城市推广。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