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铁腰郑凯木令人惊喜 梅开二度助球队取胜

今体育记者徐国玺

上个赛季为贵州恒丰队效力时,郑凯木攻入5球。司职后腰的他展现出了非凡的进攻能力。如今加盟天津泰达队后,郑凯木在豫津之战中终于亮出了自己的进攻才华。通过定位球头球梅开二度,郑凯木又给天津泰达队增添了新的进攻手段。

回看郑凯木的两个进球,都是在定位球开至禁区后,力压对方后卫头球破门。在破门瞬间,他的弹跳能力和腰腹力量都展露无遗。从代表天津泰达队的首秀被红牌罚下,到如今坐稳主力后腰位置并梅开二度,郑凯木与全队的磨合已渐入佳境。

赛后,郑凯木并没有太多谈到自己的两个进球,而是谈到了整个团队。他说:“赛前我们在开会的时候,大家都希望能够改变近年来在河南建业队的客场不能取胜的历史。希望能够带3分回到天津。主教练也对我们的比赛阵容做了一些调整变化,最终我们还是完成了赛前制定的目标。”

与此同时,郑凯木也坦言全队的防守还有待提高。“我们在防守端还是有些问题,表现得不够成熟。大家在场上有点心慌,下半场到最后一直有些混乱。”郑凯木说,“好在我们还是慢慢调整了过来,保持住了3比2的比分。我们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改进,但这需要慢慢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