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将帅称不会因洛城夜生活分心 追梦:没工夫找乐子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水星新闻》消息,系列赛第4战,勇士要面对的必然是更具侵略性的快船。而在赛前,勇士还要面对一大“敌人”:洛杉矶丰富的夜生活。不过,勇士将帅分得清轻重缓急,德雷蒙德-格林就表示没工夫去找乐子。

勇士目前系列赛大比分2-1领先,第4场比赛开赛时间是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3点30分,比以往要早数小时。对于勇士而言,他们需要调整适应这样的比赛时间,所以在比赛前,他们更应该好好休息。

“你不能太放松,太享受洛杉矶的生活,”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说,“我们必须在今天剩下的时间里好好休息,为明天很早开战的比赛做好准备。”

众所周知,洛杉矶灯红酒绿,名流云集,很多球队到了这里都会享受丰富多彩的夜生活。不过,科尔表示,他们不会分心,他说道:“常规赛的时候我真的担心球队在洛杉矶、多伦多打比赛,大家注意力不集中,你会担心他们出去找乐子。季后赛期间我倒是不担心,我们的球员会留在酒店好好休息。”

格林也说道:“我们都是职业球员,你要做的就是躺在床上睡好觉,好好休息,然后明天起床准备好出战。”

为了更好的休息,勇士调整了训练安排,本来他们习惯下午训练,但这一次他们将训练放到了上午,之后的时间全队休整。很多球队在比赛时间相较平时提前数小时时会很不适应,表现糟糕,但克雷-汤普森说道:“我不在意,这有点酷,你可以享受今天剩下的时间,这种情况很罕见。”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