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谈冲突:要为巴特勒交罚款 杜德里就是个无名之辈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76人今天在客场以112-108击败篮网,手握系列赛赛点,乔尔-恩比德赛后表示76人不想重蹈勇士三年前覆辙,并且表示要为吉米-巴特勒交罚款。

恩比德在第三战轮休,第四战复出并成为“超级英雄”,他全场拿到31分16个篮板7次助攻和6记盖帽,不过他在第三节的一记恶意犯规引发了冲突,杜德里为队友出头推搡了恩比德,巴特勒则予以还击,但在这个过程中,恩比德表现得非常冷静,高举双手示意裁判,自己是“无辜”的。

赛后当被问道为何表现得这么冷静时,恩比德说道,“球队对我的需要程度远大于他们对于杜德里的需要程度,他就是一个无名之辈。”

吉米-巴特勒能站出来为自己出头,恩比德非常感谢,他答应要为巴特勒交罚款。

76人以3-1领先,意味着距离晋级东部半决赛仅一步之遥,但恩比德暗示球队并不能大意,“我们不想陷入勇士三年前所遭遇到的境地。”在2016年总决赛中,勇士在3-1领先的情况下遭遇骑士逆转,最终无缘卫冕,这也是勇士过去四年三冠所丢掉的唯一一次总冠军。

巴特勒听到恩比德说出勇士的案例后笑了起来,并起身做离开状,巴特勒调侃道,“都怪我那该死的提醒。”从发布会的氛围来看,在拿到赛点之后的76人将士非常开心。

篮网球星丹吉洛-拉塞尔在赛后解释了杜德里为何会去推搡恩比德,“在过去几场比赛中,我们看到76人球员对于阿伦的多次凶狠犯规,这件事发生在同一位球员身上,所以杜德里做出这样的反应,我觉得很有必要。”

杜德里赛后表示恩比德在第二战曾肘击阿伦,而且在G2赛点还笑着谈论此事,这让他很不爽,“那次犯规只被判一级恶意犯规,而且没有罚款,我今天的推搡没有那么凶狠,他甚至都没有倒地,我作为老将,必须告诉年轻球员遇到这种事情该怎么办。”杜德里还表示冲突过程没有激烈的拳打脚踢,自己和巴特勒都不该被驱逐出场。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