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大比分落后德罗赞情绪失控 用球扔裁判遭驱逐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马刺掘金系列赛第四场,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马刺队以14分的劣势不敌掘金,两队系列赛大比分变为2比2平,天王山之战将在掘金队的主场进行。

此役马刺队在防守端表现不佳,下半场让掘金队拿下63分,全场更是让掘金队飙进15记三分球。而在进攻端,马刺队也显得有些急躁。

比赛进行到第四节,马刺队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由德罗赞处理进攻。德罗赞的突破路线被掘金的防守球员哈里斯准确判断,双方接触后哈里斯直接倒地,就在边线附近站着的主裁斯科特-福斯特果断地吹罚了德罗赞的进攻犯规。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大比分落后的缘故,德罗赞情绪出现了失控,他直接将球扔向了福斯特,虽然球没有砸到福斯特,但是福斯特还是选择了将德罗赞处以极刑,德罗赞因此被直接驱逐。

今年季后赛中球员被驱逐的情况屡屡发生,杜兰特、德拉蒙德等人在此前的比赛中就被驱逐,今天早些时候结束的篮网和76人的比赛中,杜德利和巴特勒也有因为斗殴被驱逐。

(牧羊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