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综述-曼城1-0复仇热刺登顶 莱斯特绝平西汉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第35轮先赛6场,在一场焦点战上,曼城1-0力擒热刺重返榜首,18岁小将福登英超处子球制胜;西汉姆2-2莱斯特,瓦尔迪建功,巴恩斯绝平;纽卡主场3-1南安普敦,阿约泽戴帽。

曼城1-0登顶

曼城 1-0 热刺

开场仅5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右路传中,阿圭罗头球摆渡,菲尔-福登门前头球冲顶破网,1-0!这是18岁福登英超处子球。凭借福登的进球曼城在主场1-0击败热刺重返榜首。

西汉姆 2-2 莱斯特

第37分钟,诺贝尔左路插上传中,安东尼奥门前高高跃起头槌破网,1-0!第67分钟,奇尔维尔左路传中,瓦尔迪禁区内抢前点垫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1!第82分钟,费利佩-安德森回做,奥比昂弧顶前大力推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回,卢卡斯-佩雷斯补射破门,2-1!第92分钟,蒂耶勒曼送出妙传,替补出场的巴恩斯突入禁区攻门得手,2-2!最终西汉姆主场与莱斯特握手言和。

伯恩茅斯 0-1 富勒姆

第53分钟,辛普森禁区内放倒米特罗维奇犯规,米神亲自操刀主罚点球命中,0-1!凭借米特罗维奇的进球富勒姆在客场1-0击败对手迎来两连胜。

哈德斯菲尔德 1-2 沃特福德

开场仅5分钟,沃特福德前场抢断,杜库雷带球突入禁区被后卫铲断,德乌洛费乌禁区内得球非常冷静的右脚兜射远角,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弹进网窝,0-1!第80分钟,谢马左路底线强行转身横传,维尔-休斯前点没踢到,杜库雷中路推射被门将扑出,德乌洛费乌补射建功,0-2!德乌洛费乌梅开二度!第93分钟,哈镇左路传中,洛维头球顶到门前,格兰特近距离头槌破网,1-2!最终沃特福德在客场2-1击败哈镇。

纽卡斯尔 3-1 南安普敦

第27分钟,海登前场倒地断球,阿约泽突入禁区低射远角破门,1-0!纽卡在主场取得领先。第31分钟,隆东左路传中,阿约泽远点包抄到位铲射破门,2-0!阿约泽4分钟打进2球。第59分钟,阿姆斯特朗做球,勒米纳大禁区线上大力推射得手,2-1!第86分钟,里奇飞身头球冲顶,阿约泽在皮球运行线路上甩头破网,3-1!阿约泽完成帽子戏法,纽卡主场3-1击败南安普敦。

狼队 0-0 布莱顿

上半场补时阶段,内维斯外围远射打中防守队员高高弹起,迭戈-若塔禁区内凌空垫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73分钟,劳尔-希门尼斯搓传,迭戈-若塔门前飞身头球一蹭,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登东克尔小禁区内的补射被门将堵出。狼队狂攻未果,最终0-0与布莱顿战平。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