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家社会1-2告负 巴萨主场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西甲第33轮,巴萨主场2-1击败皇家社会。朗格莱为巴塞罗那先下一城,胡安米为皇家社会扳平比分,阿尔瓦打进一球锁定胜局。

比赛回放

第15分钟,梅西为巴塞罗那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皇家社会梅里诺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27分钟,巴塞罗那开出直接任意球,梅西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6分钟,达-席尔瓦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42分钟,胡安米为皇家社会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

第45分钟,巴塞罗那开出角球,O-登贝莱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朗格莱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巴塞罗那 1:0 皇家社会。

第47分钟,接到达-席尔瓦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一分钟后,接到古铁雷斯传球后,达-席尔瓦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54分钟,皇家社会队换下了受伤的。第56分钟,皇家社会开出角球,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巴塞罗那队布斯克茨换下了。

第57分钟,梅里诺为皇家社会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随后,接到比达尔传球后,O-登贝莱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62分钟,梅里诺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胡安米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巴塞罗那 1:1 皇家社会。第64分钟,梅西送出助攻,阿尔瓦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巴塞罗那 2:1 皇家社会。第72分钟,巴塞罗那队库蒂尼奥换下了O-登贝莱。

第76分钟,接到古铁雷斯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79分钟,接到苏亚雷斯传球后,拉基蒂奇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81分钟,巴塞罗那开出间接任意球,比达尔于小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87分钟,皇家社会队拉米雷斯换下了胡安米。皇家社会队换下了受伤的洛伦特。

第89分钟,巴塞罗那开出角球,接到库蒂尼奥边路传中球后,比达尔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一分钟后,巴塞罗那队罗贝托换下了比达尔。

技术统计

巴萨本场射门11次,射正4次,控球率49.4%,角球4次,任意球10次,传球516次,抢断12次,越位6次,犯规11次,无红黄牌。

皇家社会本场射门9次,射正2次,控球率50.6%,角球2次,任意球10次,传球523次,抢断14次,犯规12次,黄牌1张。

出场阵容

巴萨(4-3-3)

门将:1号特尔斯特根

后卫:15号朗格莱,2号塞梅多,18号阿尔瓦,3号皮克

中场:22号比达尔,8号亚瑟,4号拉基蒂奇

前锋:9号苏亚雷斯,11号O-登贝莱,10号梅西

皇家社会(4-3-3)

门将:1号鲁里

后卫:2号萨尔杜亚,3号洛伦特,15号阿特里斯,29号Aihen Mu?oz

中场:5号苏韦尔迪亚,14号古铁雷斯,8号梅里诺

前锋:7号胡安米,10号奥亚尔萨巴尔,12号达-席尔瓦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