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第33轮 国米1-1战平罗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意甲第33轮,国米主场战平罗马,双方比分1-1。罗马的艾尔沙拉维先拔头筹,佩里西奇 为国际米兰扳回一球。

比赛回放

第6分钟,接到哲科传球后,科拉罗夫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14分钟,哲科送出助攻,艾尔沙拉维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国际米兰 0:1 罗马。第17分钟,纳英戈兰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19分钟,巴雷罗为国际米兰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30分钟,德维基为国际米兰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37分钟,接到佩里西奇 边路传中球后,贝西诺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44分钟,国际米兰开出角球,接到佩里西奇 的边路传中球后,德安布罗西奥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

第46分钟,罗马队扎尼奥洛换下了安德尔。第51分钟,接到扎尼奥洛传球后,佩莱格里尼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54分钟,国际米兰队伊卡尔迪换下了纳英戈兰。第61分钟,德安布罗西奥送出助攻,佩里西奇 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国际米兰 1:1 罗马。一分钟后,国际米兰贝西诺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66分钟,国际米兰开出直接任意球,佩里西奇 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9分钟,接到贝西诺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73分钟,接到巴雷罗传球后,波利塔诺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76分钟,罗马克里斯坦特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一分钟后,接到波利塔诺传球后,德安布罗西奥于球门右侧小角度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79分钟,国际米兰队马里奥换下了。第81分钟,罗马队换下了佩莱格里尼。一分钟后,罗马开出角球,接到弗洛伦齐边路传中球后,法济奥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84分钟,罗马扎尼奥洛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国际米兰队凯塔换下了波利塔诺。

第86分钟,国际米兰开出间接任意球,佩里西奇 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88分钟,米兰将球破坏出底线,罗马赢得角球。罗马开出角球,接到弗洛伦齐边路传中球后,哲科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

技术统计

国米本场射门21次,射正5次,控球率72.1%,角球7次,任意球13次,传球679次,抢断15次,越位2次,犯规7次,黄牌1张。

罗马本场射门9次,射正5次,控球率27.9%,角球4次,任意球7次,传球267次,抢断8次,越位2次,犯规13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国米(4-2-3-1)

门将:1号汉达诺维奇

后卫:33号德安布罗西奥,6号德维基,18号阿萨莫阿,37号什克里尼亚尔

中场:20号巴雷罗,44号佩里西奇,16号波利塔诺,8号贝西诺,14号纳英戈兰

前锋:10号Lautaro Martínez

罗马(4-4-1-1)

门将:83号米兰特

后卫:5号杰苏斯,11号科拉罗夫,20号法济奥,24号弗洛伦齐,44号马诺拉斯

中场:92号艾尔沙拉维,17号云代尔,42号恩宗齐,4号克里斯坦特

前锋:9号哲科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