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特拉斯堡1-3告负 蒙彼利埃客场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法甲第33轮,斯特拉斯堡主场1-3不敌蒙彼利埃。蒙彼利埃德洛特、Mollet先后攻入2球,随后马丁内兹打入一球,让斯特拉斯堡一度看到扳平的希望,但德洛特的破门为蒙彼利埃锁定胜局。

比赛回放

第7分钟,接到德洛特边路传中球后,拉波尔德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12分钟,阿圭拉尔为蒙彼利埃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此后,蒙彼利埃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莫雷特边路传中球后,德洛特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18分钟,斯希里为蒙彼利埃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22分钟,蒙彼利埃快速发出任意球,德洛特于小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斯特拉斯堡 0:1 蒙彼利埃。

第28分钟,拉波尔德送出助攻,莫雷特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斯特拉斯堡 0:2 蒙彼利埃。第30分钟,裁判向斯特拉斯堡冈卡尔维斯出示黄牌。第34分钟,斯特拉斯堡开出角球,普尔西奇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马丁内兹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斯特拉斯堡 1:2 蒙彼利埃。第38分钟,接到冈卡尔维斯边路传中球后,Nuno da Costa 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此后,接到阿圭拉尔边路传中球后,德洛特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46分钟,蒙彼利埃门德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2分钟,蒙彼利埃布洛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一分钟后,接到莫雷特传球后,德洛特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60分钟,蒙彼利埃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阿圭拉尔边路传中球后,德洛特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64分钟,阿圭拉尔为蒙彼利埃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65分钟,斯特拉斯堡队换下了。第72分钟,蒙彼利埃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拉波尔德传球后,德洛特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斯特拉斯堡队卡西换下了卡罗尔。第74分钟,斯特拉斯堡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马丁传球后,Nuno da Costa 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76分钟,接到德洛特传球后,布洛斯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77分钟,蒙彼利埃队换下了受伤的阿圭拉尔。一分钟后,斯特拉斯堡队托马森换下了格兰德希尔。第80分钟,莫雷特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一分钟后,蒙彼利埃队拉斯内换下了莫雷特。第83分钟,斯特拉斯堡马丁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84分钟,蒙彼利埃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德洛特传球后,希尔顿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86分钟,德洛特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斯特拉斯堡 1:3 蒙彼利埃。随后,蒙彼利埃队换下了拉波尔德。第94分钟,接到门德斯传球后,德洛特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技术统计

斯特拉斯堡本场射门6次,射正1次,控球率54.1%,角球2次,任意球12次,传球462次,抢断16次,越位2次,犯规16次,黄牌2张。

蒙彼利埃本场射门20次,射正7次,控球率45.9%,角球5次,任意球13次,传球398次,抢断20次,越位1次,犯规12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斯特拉斯堡(4-3-3)

门将:1号塞尔斯

后卫:23号卡罗尔,4号马丁内兹,13号米特洛维奇,17号贡萨尔维斯

中场:8号马丁,14号普尔西奇,18号西索科

前锋:12号莫蒂巴,29号科斯塔,28号格兰德希尔

蒙彼利埃(3-4-1-2)

门将:40号莱康特

后卫:3号康格尔,4号希尔顿,5号门德斯

中场:14号勒塔莱,13号斯希里,2号阿圭拉尔,8号布洛斯

前锋:25号莫列特,11号德洛特,10号拉波尔德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