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我明白自己能做什么 努力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76人前锋吉米-巴特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非常明白自己能够做什么,会努力帮助球队赢下比赛。

巴特勒只注重胜利

目前,76人正和篮网展开季后赛首轮较量。76人常规赛取得51胜31负的战绩位居第三,篮网的战绩是42胜40负。从常规赛的表现来看,76人更胜一筹。

在4月19日的较量中,76人以131-115击败篮网。那场比赛,恩比德因伤缺阵。不过,西蒙斯、哈里斯、雷迪克和巴特勒表现出色。现在,他们将努力去赢下第四场比赛。

巴特勒在首轮前两场比赛中仅仅拿到23分,但他能够以其他方式影响比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巴特勒透露了自己本轮系列赛的心态。

“我意识到比赛是有所不同的,”巴特勒谈到了自己季后赛专注的地方,“我明白我能够做些什么。我的意思是,我会做球队需要我去做的事情,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我有一种特别的感觉,我知道怎么让队友发挥。我知道如何让队友去做需要做的事情。最重要的是,我知道怎么让他们处于成功的位置上。”

目前,恩比德仍然在处理膝盖伤病,76人将需要巴特勒和其他人继续提供稳定贡献。考虑到接下来比赛的重要性,毫无疑问,76人球员们必须站出来,匹配上篮网的能量。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