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富勒姆1-0客胜伯恩茅斯 米特罗维奇点杀定乾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5轮,伯恩茅斯坐镇活力球场0比1负于富勒姆,后者自2014年4月以来首次获得英超两连胜。第53分钟,米特罗维奇点球破门制胜。

富勒姆1-0伯恩茅斯

伯恩茅斯上轮5比0大胜布莱顿,目前在积分榜上暂居第12位,已经上下无忧。如果本轮击败富勒姆,本赛季他们将拿到13场英超胜利,创造队史新纪录。在对阵升班马球队的英超主场比赛中,伯恩茅斯10战不败。富勒姆上轮击败埃弗顿结束英超9连败,但他们已经提前降级。作为本赛季唯一客场不胜的头号客场虫,富勒姆能否迎来本赛季的客场首胜?值得关注。

伯恩茅斯本场排出442阵型,约书亚-金和威尔逊联袂锋线,布洛克斯和弗雷泽在两翼活动,戈斯林和莱尔马双后腰。后卫线上,迈帕姆和史蒂夫-库克搭档中卫,阿克和斯坦尼斯拉斯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博鲁茨。富勒姆方面,巴贝尔、米特罗维奇和塞塞尼翁构成锋线三叉戟。

开场仅1分钟,勒马尔尚禁区内解围不远,威尔逊半转身凌空抽射高出横梁。第3分钟,约书亚-金传球,弗雷泽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钱伯斯封堵出底线。随后弗雷泽角球传中,阿克头球头球攻门,威尔逊小禁区内的头球接力攻门被门将奋力挡出。第15分钟,戈斯林快速分级,弗雷泽左路下底传中,约书亚-金的包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16分钟,布莱恩右侧角球传中,钱伯斯的头球攻门被阿克在门线前头球解围。随后米特罗维奇在禁区内的凌空抽射高出横梁。紧接着伯恩茅斯展开快速进攻,戈斯林妙传,弗雷泽突入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18分钟,威尔逊传球,弗雷泽的攻门被封堵。第20分钟,斯坦尼斯拉斯的任意球攻门直接飞出底线。

第37分钟,巴贝尔分球,布莱恩左路内切远射,球被史蒂芬-库克封堵出底线。随后巴贝尔左侧角球传中,奥多伊前点甩头攻门,球被门将神勇扑出。第38分钟,巴贝尔的远射被封堵,随后安古伊萨再射又被挡出底线。一分钟后,塞塞尼翁分球,塞里尝试远射打飞。上半场补时的最后时刻,塞塞尼翁的远射被封堵。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第48分钟,塞里传中,巴贝尔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52分钟,辛普森禁区中路放倒米特罗维奇,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米特罗维奇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富勒姆1比0领先伯恩茅斯。这是米特罗维奇本赛季的第11粒入球。

第55分钟,米特罗维奇传球,钱伯斯的远射打飞。第62分钟,布莱恩左路突破下底传中,塞塞尼翁的包抄射门被门将扑住。两分钟后,塞里分球,塞塞尼翁的攻门被门将再度挡出。第65分钟,布洛克斯送出绝妙直传球,弗雷泽突入禁区攻门被门将奋力扑出,半分钟后,弗雷泽禁区左翼的攻门稍稍偏出近角。

第73分钟,威尔逊禁区中路的攻门被门将神勇挡出。一分钟后,戈斯林传球,弗雷泽禁区左翼攻门打偏。第76分钟,巴贝尔传中,米特罗维奇的头球攻门顶偏。第83分钟,布洛克斯左路下底传中,球击中横梁弹出。两分钟后,莱尔马传球,布洛克斯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第87分钟,阿伊特分球,布莱恩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最终,富勒姆1比0客场击败伯恩茅斯,取得自2014年4月以来的首次英超两连胜。

双方出场阵容:

伯恩茅斯(4-4-2):

门将:1号博鲁茨

后卫:19号斯坦尼斯拉斯(23分钟,25号辛普森)、33号迈帕姆(76分钟,9号穆塞特)、3号史蒂夫-库克、5号阿克

中场:20号布洛克斯、4号戈斯林、8号莱尔马、24号弗雷泽

前锋:17号约书亚-金(61分钟,29号索兰克)、13号威尔逊

富勒姆(4-3-3):

门将:25号里科

后卫:4号奥多伊、13号雷亚姆、20号勒马尔尚、23号布莱恩

中场:5号钱伯斯、29号安古伊萨(89分钟,16号诺德维特)、24号塞里(79分钟,22号克里斯蒂)

前锋:12号巴贝尔(86分钟,11号阿伊特)、9号米特罗维奇、3号塞塞尼翁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