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马竞客场1-0绝杀仍差巴萨9分 勒马尔一剑封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22时15分,2018-19赛季西甲第33轮,马竞客场1-0绝杀埃瓦尔,替补出场的勒马尔一剑封喉。不过随着巴萨在接下来比赛中战胜皇家社会,两队的积分再次被拉大了9分。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高出皇马7分。

马竞绝杀

比赛亮点

  1. 莫拉塔科雷亚失单刀:这场比赛科雷亚和莫拉塔都有绝好的单刀机会,但他们都没有把握住,其中莫拉塔的单刀攻门只是差之毫厘。
  2. 腾讯体育评MVP:科克 这名西班牙国脚此役表现十分活跃,科克是马竞进攻端最具威胁的人物,勒马尔的进球正是来自于他的助攻。

精彩回顾

开场仅20秒,卡多纳禁区内抢先出脚攻门,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8分钟,莫拉塔送出妙传,科雷亚反越位单刀突入禁区,但科雷亚的攻门被德米特罗维奇挡出。

第16分钟,莫拉塔突入禁区被后卫从身后踢倒,但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上半场补时阶段,科克任意球传中,托马斯外围右脚爆射放了高射炮。

第47分钟,莫雷诺前场右侧任意球传中,塞尔吉头球攻门偏出。第49分钟,比托洛直传,莫拉塔单刀突入禁区,但他的左脚低射远角滑门而出!绝好的机会!

第53分钟,比托洛突破被挡,科克跟进23米外大力搓射,德米特罗维奇奋力将球托出横梁。

第64分钟,科克任意球传中,希门尼斯抢点头球攻门偏出。第79分钟,科克传中,戈丁禁区内头球攻门,德米特罗维奇飞身化解险情。

第85分钟,卡利尼奇分边,科克右路插上低传门前,替补出场的勒马尔包抄推射得手,0-1!裁判看过VAR后确认进球有效。

数据统计

马竞在客场的防反十分犀利,不过埃瓦尔门将德米特罗维奇表现出色,因此床单军团直到最后时刻才得以破门。数据来看,马竞射门8比9,射正4比2,角球8比5,控球率基本五五开,这是一场典型的马竞式胜利。

出场阵容

埃瓦尔(442):

门将:1-德米特罗维奇

后卫:16-德布拉西斯、12-奥利维拉、6-塞尔吉奥-阿尔瓦雷斯、15-科特

中场:14-奥雷利亚纳(21-佩德罗-莱昂77')、5-埃斯卡兰特、24-莫雷诺、20-库库雷利亚

前锋:9-塞尔吉(19-查尔斯83')、7-卡多纳(17-基克63')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4-阿里亚斯(9-卡利尼奇70')、2-戈丁、24-希门尼斯、8-萨乌尔

中场:23-比托洛(3-费利佩61')、5-托马斯、14-罗德里戈、6-科克

前锋:10-科雷亚(11-勒马尔55')、22-莫拉塔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