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都能乌龙?中甲VAR红牌罚下无辜路人 亚泰队长一脸懵X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一周之内,先后在梅州客家和梅县铁汉身上拿到两分,虽然结果并不完美,但对于长春亚泰来说,也算全身而退。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双方发生大面积冲突,主裁判何鑫在下场观看VAR后,将亚泰队长张力罚下,张力赛后表示十分无辜,“一脸懵X。”

本场比赛开始前,梅州市区又下起大雨,好在比赛开球时雨停了,曾宪梓体育场非常湿滑。由于胡拉多有伤在身,陈金刚派出 了日夫科维奇、莫利德斯和谭龙的锋线三叉戟,老队长张笑飞本赛季首次出任主力。梅县铁汉由前鲁能和华夏幸福外援阿洛伊斯奥领衔。

张力本场比赛被无辜罚下,赛后微博吐槽一脸懵。

此役可以说是长春亚泰近期踢得最出色的比赛,上半场球队就获得了多达11次射门机会,而梅县只有4次。出任中锋的莫利德斯数次威胁对手大门,但他的几次轰门都打得比较正。

日夫科维奇还有一脚射门发生折射击中了立柱。屡次错失良机后,梅县铁汉反 倒利用一次反击率先破门,又是阿洛伊西奥!这名巴西前锋此前无论在鲁能还是在河北华夏都在长春身上进过球,比赛第19分钟他 的冲顶令石笑天无能为力。

比赛最后时刻,双方发生大面积冲突。

虽然比分落后,但长春踢得十分稳健,下半场开场仅5分钟,前场三叉戟打出流畅配合,莫利德斯反击中分球给谭龙,后者低平球横传禁区,日夫科维奇包抄射门扳平比分。这是亚泰本赛季外援攻入的第一球。

戴着队长袖标的张力并没有参与冲突

比赛最后时刻,亚泰反客为主围攻铁汉队,谭龙射门疑似被防守队员手臂挡出,双方还爆发了冲突。主裁判通过VAR回放,不仅没判给亚泰点球,还莫名其妙的将亚泰队长张力红牌罚出场。

双方爆发大面积冲突

值得一提的是,铁汉有一名球员对场边指挥的亚泰助理教练高飞破口大骂,进而引发双方发生冲突,而此时张力远离“肇事地点”。

现场情况混乱,主裁判与边裁交流。

因为是场上队长,张力赶紧跑过来安抚本队其他球员,但当值主裁对亚泰教练组提出的“对方禁区内手球,我们应该获得点球”的提醒不为所动,通过长达3分钟的观看VAR回放,不仅没判点球,还向张力出示了红牌。

主裁判跑到场边观看VAR

张力对于判罚十分不理解

主裁判向张力出示红牌

看到裁判掏出红牌,张力一脸疑惑,不断询问主裁为什么罚下自己,甚至还向场边的第四官员“喊冤”,但结果不能更改。最终双方1比1战平,亚泰连续两个客场对阵梅州球队都踢成1比1。

张力被罚下时一脸懵

赛后,有梅州当地媒体问陈金刚是否对主裁比赛最后时刻的判罚不 满,陈金刚也并没有“中招”,而是笑着称他没有对主裁有过任何不满的表示。

(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