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邹德海3神扑+1铲断助球队零封 国安豪门级门将用法你眼红吗?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6连胜!国安又赢了,又是零封。中超第6轮,北京中赫国安在客场1比0拿下河北华夏幸福,此役御林军能在客场零封对手,先后三次送出神级扑救的门将邹德海该立大功!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目前坐拥两名超级门将的国安,真心令他们的对手羡慕嫉妒!

邹德海高接低挡为国安建功

轻伤后重回首发 郭全博或留到亚冠使用

上赛季,U23门将郭全博成为了国安在门将位置上的意外收获。然而新赛季需要多次被国字号征调,保险起见国安本赛季引进了心仪许久的邹德海。新赛季伊始,邹德海的稳定发挥,让他成为了很多国安球迷心目中的“京城德赫亚”。

在中超第4轮里,邹德海的意外轻伤,让郭全博在第5轮联赛中首发出战。中超第6轮京冀之战,邹德海重回国安首发阵容,或许在下周中国安与武里南的亚冠联赛中,将是属于郭全博表演的舞台。

零封华夏幸福邹德海该立大功

面对华夏幸福,国安亚外中卫金玟哉的首发,让国安防守硬度大大提升,但华夏幸福还是在此役得到了不少绝对得分良机。可重返主力阵容的邹德海,没有让华夏幸福在本轮享受到进球的感觉。比赛第38分钟,华夏幸福“大杀器”卡埃比在禁区右侧获得近在咫尺的小角度破门良机,但摩洛哥人的打门被邹德海伸腿挡出了底线。

卡埃比射门被邹德海挡出

下半时,邹德海继续着他的神奇发挥。第67分钟,面对杀入到国安禁区的快马王秋明,邹德海变身“门卫”,他果断又勇敢的下脚铲球,终结了此次华夏幸福的阵地战进攻。

邹德海门前出击

慢镜头回放

4分钟后,面对绿城前队友冯刚的大力轰门,邹德海也是来之不拒,他飞身跃起,将皮球拖出底线!

邹德海飞身扑救

第79分钟,面对张呈栋禁区内右侧的小角度打门,邹德海也是死死封住了前门柱,神勇的将张呈栋的打门拒之门外。邹德海这次漂亮扑救,也让华夏幸福大帅科尔曼看过后无奈的“瘫倒”在他的教练席上。

邹德海再献扑救

京冀之战,国安能够在客场零封华夏幸福,邹德海可谓功不可没。没有邹德海此役的神级发挥,国安新赛季开始后的连胜势头,恐怕要就此被终结。

国安开启豪门级门将用法

中超前6轮,国安6战6胜,且仅丢1球,本赛季国安防守能力的提升,也离不开门将位置一如既往的稳定表现。算上老门将杨智,以及正在伤病恢复期的侯森,国安本赛季在租借送走池文一之后,球队名单中的4名门将应该都具备中超联赛水准。

郭全博同样优秀,国安在门将位置的储备让其他球队眼红

在邹德海与郭全博同样给力的情况,本赛季多线作战的国安,可以效仿巴萨、曼联,在不同战线选择不同门将出战。国安这样五大联赛豪门级的门将用法,真心让他们的中超对手们羡慕嫉妒,相信在这样的队内竞争压力下,邹德海与郭全博都能得到磨炼,在能力上有所提升。(涤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