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北主帅:如果得到点球结果会不一样 希望拉维奇月底归来

腾讯体育4月20日廊坊 (文/赵宇)踢得势均力敌,但还是0比1输掉了比赛,河北队的运气不是很理想,他们的主教练科尔曼表示结果非常遗憾,但自己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

河北主教练科尔曼

“可能前一分钟我们会1比0领先,但可能后一分钟我们就会丢球。我们没有得到应当得到的点球,如果能够得到的话,比赛结果就会不一样。比赛已经过去了,这些会变成一个故事,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不会指责任何一个球员。”科尔曼说。

河北队本场比赛获得了不少机会,但都没有得分,他对于这种情况也感到遗憾,“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没能取得应有的进球,非常遗憾。比赛就是这样,当我们没有进球,防守就会有很大压力,其他球队都有很多优秀外援,会给我们制造非常大的压力,没有把握住机会也没有办法。越是这种情况下,越是要抬起头来面对这些困难。”

河北队的中场核心拉维奇现在还在伤病恢复当中,这给球队带来了很大影响,科尔曼表示如果拉维奇能够回归,这对于球队来说肯定是好事,“他个人能力非常强,希望他在这个月底归来,下个月初开始训练,希望他能够尽快回到我们中间。”

“我们在积分榜所在的位置确实有点危险,但就比赛的表现来看,除了打天津天海的比赛以外,我们其他比赛都表现非常不错,我们现在要做的是把好的地方发扬下去,一定可以走出困境。”科尔曼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