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迪夫城VS利物浦前瞻:红军获胜可返榜首 铁卫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3时,2018-19赛季英超第35轮,卡迪夫城坐镇主场迎战利物浦,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利物浦获胜可返榜首:本轮先进行的比赛,曼城在主场击败热刺,这样蓝月亮以86分暂时超过利物浦占据榜首。本轮利物浦将客场挑战保级球队卡迪夫城,曼城的胜利让利物浦只剩下一条路可走,那就是在客场击败蓝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利物浦在主场4-1大胜。

卡迪夫城目前积31分排在第18位,距第17位的布莱顿只有2分差距,因此卡迪夫城肯定会非常有保级动力,尤其是上轮他们在客场2-0击败了布莱顿,终结3连败后球队士气也大大提升。不过卡迪夫城与利物浦的实力毕竟有巨大差距,而且交锋往绩也处于下风,他们上一次击败利物浦还要追溯到60年前。

2、红军铁卫复出,蓝鸟多将缺席:这场比赛,洛夫伦摆脱疾病可以出战,戈麦斯周中替补出场,他也是可用的。除了大伤初愈仍处在恢复期的张伯伦,克洛普拥有一个完全健康的阵容。卡迪夫城方面,阿特尔、康诺利、班巴和帕特森伤缺,贡纳松需要接受体检。

3、菲尔米诺重返先发?周中与波尔图的欧冠,菲尔米诺下半场披挂登场为球队破门,这场比赛他或将回到先发阵容与萨拉赫和马内组成三叉戟。马内过去12场联赛打进了10球,双方首回合交锋马内打进2球,他或将继续被倚重。此外,萨拉赫的状态也很不错,目前他已经打进19球,只要再进球就能超越阿圭罗登顶射手榜首位。

赛前声音

克洛普:“我们必须赢得剩余所有比赛,在联赛上我们的竞争对手是曼城,而在欧冠半决赛我们要面对巴萨,这对我们来说都是很大的挑战,但我们有机会赢得冠军,所以我们要尽最大努力。”

伤停情况

卡迪夫城:阿特尔、康诺利、班巴、帕特森

预测首发

卡迪夫城(4231):

门将:1-埃瑟里奇

后卫:2-佩尔蒂尔、4-莫里森、5-曼加、3-本内特

后腰:15-巴库纳、8-拉尔斯

中场:19-莱恩、21-卡马拉萨、33-霍伊莱特

前锋:29-尼亚塞

利物浦(433):

门将:13-阿利松

后卫:66-阿诺德、6-洛夫伦、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14-亨德森、3-法比尼奥、8-凯塔

前锋:11-萨拉赫、9-菲尔米诺、10-马内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