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卢向佩林卡坦露想执教湖人整队 并非只为詹皇一人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湖人国度》报道,自从洛杉矶湖人队炒了卢克-沃顿之后,他们在寻找新一任主教练,湖人总经理罗勃-佩林卡今日与前骑士主帅泰伦-卢会面约90分钟讨论湖人主帅职位。沃神最近在在电视节目体育中心上表示,卢认为他此前在骑士与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的合作经验并非自己值得接任湖人主帅的唯一理由。

除了泰伦-卢之外,湖人队还要与费城76人队助理教练蒙蒂-威廉姆斯会面了,并将有第二次会面,下周湖人队还要见迈阿密热火队助理教练朱万-霍华德。

沃神在节目中透露:“卢和詹姆斯之前的关系固然很重要,但是我认为卢在会面当中向佩林卡传达的信息是‘我不是要来执教詹姆斯,我是要来执教湖人队’,我认为对于泰伦-卢在克利夫兰时期的误解之一是,听着,他挑战过勒布朗-詹姆斯,他不时对勒布朗-詹姆斯很严厉。他在那里并非只是来做他的附属,我认为这一点确实取得了勒布朗的尊重。我认为那将是卢和佩林卡谈话中的重要部分。”

泰伦-卢曾率领骑士队三次进入总决赛,詹姆斯也在队中,2016年为克里夫兰赢得了近50年历史上唯一一座四大职业体育联盟的总冠军,两人有深厚的师徒情感。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