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克星!孙兴慜梅西附体 1V4一条龙闯禁区险破门

腾讯体育讯 与曼城的欧冠八强战两回合,热刺的韩国天王孙兴慜打入3球,帮助热刺淘汰对手,历史性的晋级欧冠半决赛。回到英超,两队在伊蒂哈德球场进行三番战,亚洲一哥的表现依然惊艳,虽然没有进球入账,但一个人就足以将蓝月军团的防守彻底搅乱,还上演了一条龙的好戏。

孙兴民本场比赛依旧是热刺最有威胁的球员

本场比赛已经是曼城和热刺12天里的第三场较量。前两场是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波切蒂诺的球队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涉险晋级,欧冠改制以来首次闯入半决赛,而如你所知,决定比赛胜负的那个男人,正是孙兴慜:首回合做东,他打入全场唯一制胜球;次回合做客,他又梅开二度,成为欧冠正赛进球最多的亚洲人。

回到赛场,孙兴慜再次来到伊蒂哈德球场,哈里-凯恩继续缺席,热刺的进球重任仍然要落在他的身上。要知道本赛季凯恩因伤无缘5场联赛,白百合全都取胜,孙天王在此期间贡献3球1助攻,居功至伟。

热刺此战最好的几次破门良机,也基本都诞生在孙兴慜的脚下。开场近3分钟,拉波尔特传球被断,埃里克森分球,孙天王踩单车加速过掉英格兰国脚中卫斯通斯,左脚劲射被埃德森扑出。第16分钟,埃里克森长传,孙兴慜反越位获得半单刀的机会,可惜他的右脚射门被及时回防的拉波尔特倒地封堵。

最精彩的一幕发生在第44分钟,孙兴慜在本方半场接到戴维斯的传球,一个顺势转身就摆脱了菲尔-福登和津琴科的两人防守,然后一路高速带球推进。面对斯特林和拉波尔特的夹击,他突然变向扣球过人,皮球碰到拉波尔特的腿又弹回他的脚下,孙兴慜趁机杀入禁区,起左脚推射,可惜埃德森出击及时,将这脚射门扑出。

下半场,随着曼城对比赛局面控制的加强,加上连场作战对他体能的巨大消耗,亚洲一哥的表现归于沉寂,最终未能挽回热刺的败局。不过三战英超最强对手,孙天王的发挥已经足够出色,也足以证明自己已经跻身顶级球星之列。《转会市场》给他的市场定价为6500万欧元都嫌少,这个身价想要从列维手中买到他?做梦!至少得1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