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尔马主场战平米兰 双方1-1握手言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意甲第33轮,帕尔马主场战平米兰,双方比分1-1。AC米兰的卡斯蒂里奥率先破门,阿尔维斯为帕尔马扳平比分。

比赛回放

第4分钟,帕尔马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阿尔维斯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6分钟,热尔维尼奥为帕尔马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8分钟,接到皮亚特克传球后,恰尔汉奥卢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12分钟,接到Cristián Zapata传球后,罗德里格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14分钟,接到热尔维尼奥传球后,斯科扎雷拉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18分钟,接到加佐拉边路传中球后,库茨卡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26分钟,接到苏索边路传中球后,博里尼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左上角。第28分钟,AC米兰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恰尔汉奥卢传球后,皮亚特克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39分钟,帕尔马开出角球,接到斯科扎雷拉边路传中球后,塞拉沃罗于球门右侧小角度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帕尔马开出角球,热尔维尼奥于小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58分钟,接到苏索边路传中球后,皮亚特克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AC米兰队库特罗内换下了巴卡约科。第66分钟,AC米兰队卡斯蒂里奥换下了康蒂。第69分钟,苏索为AC米兰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苏索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卡斯蒂里奥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帕尔马 0:1 AC米兰。

第70分钟,库茨卡于距离球门35码开外处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72分钟,帕尔马队西利加迪换下了费德里克·迪·马尔科。第75分钟,AC米兰队比格利亚换下了恰尔汉奥卢。随后,帕尔马队换下了塞拉沃罗。第77分钟,接到斯科扎雷拉直塞球后,西利加迪于球门左侧小角度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

第82分钟,接到西利加迪头球后,库茨卡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AC米兰比格利亚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加佐拉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85分钟,苏索为AC米兰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第87分钟,阿尔维斯直接任意球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帕尔马 1:1 AC米兰。

第91分钟,帕尔马队换下了斯科扎雷拉。

技术统计

帕尔马本场射门12次,射正1次,控球率41.6%,角球8次,任意球11次,传球327次,抢断12次,越位5次,犯规13次,无红黄牌。

米兰本场射门15次,射正3次,控球率58.4%,角球4次,任意球13次,传球484次,抢断18次,越位4次,犯规13次,黄牌1张。

出场阵容

帕尔马(4-4-2)

门将:55号塞佩

后卫:2号Simone Iacoponi,3号费德里克·迪·马尔科,28号加利奥洛,22号阿尔维斯

中场:17号巴瑞拉,87号库茨卡,21号斯科扎雷拉,23号加佐拉

前锋:9号赛沃洛,27号热尔维尼奥

米兰(4-3-3)

门将:99号多纳鲁马

后卫:68号罗德里格斯,13号罗马尼奥利,12号孔蒂,17号萨帕塔

中场:14号巴卡约科,79号凯西,10号恰尔汉奥卢

前锋:19号皮亚特克,8号苏索,11号博里尼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